車訊|奪得三項世界冠軍!來自義大利的熱情與技術 – Ducati 征服了 MotoGP

官方新聞稿

  • 2022 年 MotoGP 世界冠軍:Francesco “Pecco” Bagnaia 與他的賽車 Ducati Desmosedici GP22 最終在瓦倫西亞站贏得 MotoGP 車手世界冠軍
  • 屬於義大利的勝利:這個全義大利的組合改寫了比賽的歷史,並取得了 MotoGP 前所未有的成績
  • Ducati 三項世界冠軍:總部位於波隆那的 Ducati ,在今年的 MotoGP 中以 Ducati Lenovo Team 贏得了車隊總冠軍、製造商總冠軍與車手總冠軍

世界冠軍「們」

繼 2007 年的 Casey Stoner 後,做為唯一一個在 MotoGP 中贏得世界冠軍的非日本品牌, Ducati 終於如願以償,再次擁抱了車手世界冠軍的頭銜!就 在 11 月 6 日, Francesco “Pecco” Bagnaia 與他的 Ducati Desmosedici GP22 締造了新的賽事紀錄,贏得了 MotoGP 2022 車手總冠軍,這是 MotoGP 史上第一次,由來自相同國家的車手和製造商贏得了世界冠軍。

一輛是世界上最快的機車: Desmosedici GP22 集結了專業的知識與優秀的技術;一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車手: Francesco Bagnaia 滿腔熱血、有天賦、抱持著決心,來自義大利的完美組合就此誕生。

在最頂級的競技殿堂中,其他選手的表現從沒有像 Bagnaia 一般戲劇化。他在最後幾站勢如破竹、反敗為勝後,最終拿下總冠軍,這是屬於義大利的勝利!從各個角度來看, Ducati 此次的成功恰好處於在一個最佳時刻,並傳達了該品牌的特色與價值:風格、品質與性能兼具。

對於此次奪冠, Ducati 的 CEO,Claudio Domenicali 表示:「對所有 Ducati 的車迷與工作人員來說,這是美好的一天!在賽事部門 Ducati Corse 的持續努力下,我們終於取得第二個 MotoGP 車手冠軍,這讓我們欣喜若狂!賽車 和所有 Ducati 熱情粉絲的關係密不可分,而且自我任職以來,我所投入的心血也離不開賽車,所以我真的非常高興。」

「首先,我想恭喜在賽季中表現出色的 Pecco,即便在看似不可能逆轉局勢的情況下,他始終相信自己並秉持著信念。我想感謝“三劍客”: Gigi 、 Paolo 和 Davide ,以及 Ducati Corse 與 Ducati Lenovo Team 的所有工作夥伴,有他們的付出,才有這輛令人印象深刻的強大賽車;也感謝在 Borgo Panigale 工作並讓一切付諸實現的人員們,這次世界冠軍獻給他們與所有支持 Ducati 的人。雖然經歷了一場漫長的追趕,但我們的隊伍和以往一樣表現優異,這個結果對於我們真的如釋重負,比起之前,我們將更加專注於未來的表現,我相信這可以為 Ducati 開闢一條正向的道路。」他說道。

就在 Bagnaia 通過終點的當下,在 Ducati Lenovo Team 的維修區內、瓦倫西亞賽道的觀眾席上與 Borgo Panigale 的廠區中,每個角落都在歡呼!對於 Ducati 來說,是時候與所有熱情的粉絲和整個波隆那市區,一起慶祝三項世界冠軍了!

Ducati 原廠已確定於 12 月 15 日舉辦慶祝活動,屆時所有 Ducati Lenovo Team 的成員將與大家一起共享這美妙的戰果,未來幾周將會有更多關於該活動的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