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2022 JET迎向百冠大會師

官方新聞稿

JET自推出以來,從未停止前進的腳步!JET SL更是在上市之後即成為運動125級距的銷售冠軍;而賽道上JET更是在TSR錦標賽中持續奪下冠軍,至今已累計奪下96冠。

為了迎接明年即將到來的一百冠里程碑,也為了歡迎眾多新加入的JET車友們,誠摯地邀請各位JET 的車主來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場迎向百冠大會師。

除了眾多精品廠商帶來各類部品、好吃好喝的胖卡餐車、還有TSR冠軍車手騎乘表演、改裝選美最終票選、以及最最最重要的大獎抽好抽滿!

各位騎乘JET的王者們,釋放你的熱血愛車魂!讓我們一起創造不一樣的騎乘回憶吧!

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活動地點: 西湖渡假村(苗栗縣三義鄉西湖11號)

活動時間與流程:

時間分鐘大會活動
09:30-10:301小時車友報到時間
10:30-11:0535分開場 & 大合照時間、車手表演
11:05-14:002小時55分攤位活動、闖關遊戲、 改裝選美投票、抽獎活動
14:00-14:3030分改裝選美頒獎 & SYM大獎時刻
14:30 賦歸

報名辦法

報名資格
凡騎乘SYM三陽機車JET Power / JET Power EVO / JET S / JET SR / JET SL系列車款者,皆具備報名資格。 未滿18歲者,須提供家長同意書方可參加。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7日止,限量800位,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 : 800元/人 (報名費含園遊會餐券、旅平險,並贈送SYM限量版紀念T恤乙件、活動紀念贈品、車款紀念鋁牌乙個)若攜伴參加(限一位)則兩人皆需報名繳費。 ( ※六歲以下兒童免費報名,請先完成報名並繳費後,持繳費收據至現場服務台辦理退費)

※伊貝特報名網址: 2022 JET迎向百冠 大會師

注意事項

  1. 為了使當日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參加本活動者不論駕駛或乘客,請務必詳閱活動注意事項。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與規範,若違反規定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資格。
  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修改、增刪之空間或停止違反規定之車友參與活動之權利。
  4. 費用繳交後恕不退費。相關活動內容以網站公布為準,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活動內容之權利。
  5. 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以及核對資料使用,本活動不會洩漏、出售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者(含)以上。
  6. 參與此活動之車友,請確實填寫個人資料,以利活動小組進行得獎資格之認證,如填寫不正確導致失去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視同棄權。參與者必須憑身份證領取票卷,所有中獎資格須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
  7. 此活動為JET消費者專屬活動,非JET消費者經查明,主辦單位保有取消資格並不退費之權力。
  8. 本活動為正當合法的休閒活動,請勿喝酒騎車、騎車不飆車、勿不當改裝車輛,以免觸犯相關之交通法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