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千呼萬喚!2022 YAMAHA TMAX560 多功能整合支架來了!

TMAX 560 多功能整合支架

相信不少選購大羊的車主,看中的是其在長途旅行的舒適性以及周邊機能性配件的擴充,而在長途的騎乘中,會有加裝導航、測速相機偵測或是手機架等部品。因此,在過去這類多用途的整合支架可說是相當受到歡迎,可以個人需求加裝不同的部品,使用上非常彈性!

2022 YAMAHA TMAX 560台灣山葉也在今年宣布導入,在上半年度也繳出了一張非常漂亮的銷售成績單,而日前對應這款最新TMAX 560的整合支架也終於推出了!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組2022年式TMAX560的專屬整合支架吧!

2022 TMAX 560整合支架產品特色

整合式支架
支架底座

支架本體表層施以粉體烤漆,呈現出消光黑色的磨砂質感,經久耐用不易掉漆。 這組支架將鎖附於儀表上方的塑膠殼上,但這塊塑膠強度是不夠的,除了不夠牢固之外,久了也會有始塑膠殼破裂的風險。因此,套件裡面還附有兩塊長條形的補強支架,以彌補塑膠殼強度的不足,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不過,相信也有許多朋友們會想嘗試看看DIY自行安裝的需求,因此我們在這邊也提供了簡單的安裝的流程說明,讓消費者能夠自行試著安裝看看。

強化支架

安裝流程說明

在安裝之前,先將風鏡以及風鏡後方的塑膠板給拆除,並裝上套件內的強化支架。

安裝前牌照支架前,須將風鏡拆除下來,並將下方的塑膠蓋板也拆除下來。

將原本的塑膠蓋板蓋回去
原本兩塊塑膠殼是以塑膠扣固定,這邊我們將它做為支架本體的底座鎖點,以螺絲及套管取代掉塑膠扣。
接著在將支架本體鎖附於底座之上,即完成了安裝這組整合支架的安裝了。另外支架本體也可以依騎士需求進行角度的微調。
接著在將風鏡鎖回去,便完成了整個安裝程序。

看完了整個安裝過程,相信有許多朋友應該覺得不難吧!不過可能還是有少數沒有DIY經驗的朋友們,或是比較謹慎的車友,真的沒把握也歡迎給專業技師安裝。有了那麽完整、豐富機能性配備,車頭安裝整合式支架,讓它的完整度能夠更高! 我們也可以看出支架本體上方有許多空洞,那是為了要對應各種不提器材、以及鎖附方式。不管是導航、測速相機偵測,還是胎壓偵測器的顯ㄊ示器,甚至安裝手機架等部品也都適用!。好整合式支架不買嗎? 有興趣歡迎點選下方連結以了解更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