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兔年行大運!2023 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兔兔特仕版應景登場!

向來以古典外型和雅痞風格聞名的Vespa偉士牌機車,於11月米蘭車展時推出了慶祝946車系問世10週年的10° Anniversario特仕版,其獨特的綠色塗裝、兔子彩貼和雋永外型設計可說是讓人無法忘懷,而946過去的精品售價也奠定了其待轉區價格王的地位。Vespa在農曆新年時,更宣布將以10° Anniversario特仕版致敬兔年,推出限量1000台的兔年特仕版,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不同於台灣路上常見的塑膠車殼速克達,946使用了鋼片組成Monocoque車體結構,這也是為何Vespa被稱為鐵殼車的主因,其他車身零件如手把、坐墊支架、側殼、前土除和後照鏡支架都是以鋁合金製成,相當對得起自身不凡的售價。

細節部分還有手工縫製的坐墊和握把套,為946 10° Anniversario再加一份精品氣息;全車採用亮面的青綠色烤漆,車頭斜板和車尾殼兩處都有著相同的兔兔塗裝,為這台貴氣的946增添了不同於過往的活潑氣息。

本次推出的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兔年特仕版僅限量1,000台,建議喜愛的車友們速速向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確認是否有接單引進以免向隅,不過沒搶到也不用太傷心,Vespa也表示在接下來的每一年都會推出該年度的「生肖特仕版」,將成為一個長達12年的特仕車系,有心的話說不定可以直接組成一套Vespa十二生肖收藏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