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2023 Kia EV9 LSUV:全球首發外觀與內裝設計揭露,3月底正式發布

Kia正式公佈了The Kia EV9的外觀和內裝設計,是品牌首款三排座純電智慧LSUV。The Kia EV9的外觀和內部設計都展現了先進前衛的風格和優雅氣質,這也代表了Kia在成為永續移動解決方案提供者的道路上邁出了重要一步。

The EV9的設計源自Kia品牌的”Opposites United 對立的和諧” 設計理念,結合自然和現代的不同特質,打造了一個充滿張力的和諧車型。 Kia全球設計師團隊使用時尚、雕塑性的外觀和自信果斷的幾何線條創造出獨特的組合,形成The EV9極具現代感卻又優雅的LSUV。

The EV9源自Kia 品牌"Opposites United 對立的和諧"設計理念,融合時尚風格、雕塑性外觀、和自信果斷的幾何線條,重新定義電動車時代的前瞻生活美學。

Kia全球設計中心執行副總裁兼負責人Karim Habib表示:”The Kia EV9開創了全新格局,並重新定義設計、智慧連結功能、實用性、和環境責任的標準。”The Kia EV9為客戶提供了高品質的觀點,並在LSUV領域提供全新的EV視角。全新建立的級距,運用空間、技術和設計的創新使用,不僅為駕駛,同時也為所有乘客提供直覺式的體驗與出色的尊榮寵待。”

外觀設計,重新定義未來純電智慧LSUV,創造全新設計指標

Kia設計師團隊在”Opposites United”的指導下,打造出前衛的The EV9概念車,以”Bold for Nature”設計語彙為靈感,融合了自然與物質元素,營造出充滿視覺張力的外觀設計。The EV9結合了LSUV旗艦休旅的氣勢與EV電動車的優雅,重新定義了未來純電智慧LSUV的設計標準。

The EV9車頭以簡潔明瞭的線條和外觀為標誌,顯現出自信、簡潔和沉穩的氣息。”Digital Tiger Face”的設計,搭載了創新的”Star Map LED日行燈”,並提供精緻的動畫照明模式,成為品牌未來的電動車型的新世代DNA。

車頭採用Digital Tiger Face設計,搭載與頭燈相鄰的兩組小立方體,為創新的Star Map LED日行燈,將成為品牌未來電動車型的全新世代DNA。

The EV9的車身輪廓由多邊形設計語言打造,將LSUV大器身段與空氣動力學效率結合。三角形擋泥板和幾何輪拱與車身結合,創造出流暢高效的運動感。車尾部分,簡潔俐落的尾門線條與細長的尾燈,呼應車頭的設計風格,展現出The EV9強悍自信的姿態。

車身輪廓由多邊形設計語言打造,完美結合強烈的LSUV大器身段與卓越的空氣動力學效率,展現極具視覺張力的前衛設計。
車尾以簡潔俐落的尾門線條與細長的尾燈,呼應車頭的設計風格,彰顯出The EV9強悍自信的姿態。

內部設計,尊榮款待和前衛科技的新社交空間

The EV9內裝設計融合Kia的” Opposites United”與 ” Technology for Life “的設計理念,旨在促進人車間互動,實現移動的新可能性。設計師考慮到乘客的空間、舒適性和科技需求,重新構想了純電智慧LSUV內部空間的設計。

The EV9是基於Kia的全球電動車模組化平台(E-GMP)打造的,具有長軸距和平坦的電動車架構,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可選擇六人座和七人座兩種車型,讓所有乘員都能享受家中客廳般的休息空間。車主可依照需求選擇座椅配置和功能,確保所有乘員都能獲得相等的舒適度和體驗,不必將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駕駛身上。

E-GMP平台的設計為The EV9創造寬敞舒適的空間,乘客能夠在三排座椅空間中享受媲美客廳休息空間的舒適與放鬆 。

The EV9在充電時,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能同時傾斜讓乘客放鬆休息。第二排座椅可旋轉180度,方便乘客與第三排互動。車廂寬敞、明亮、通風,展現優雅簡約、尊榮、人性化設計。懸浮式全景儀錶板結合雙12.3寸觸控式螢幕,提升數位化體驗,讓功能控制更輕鬆,降低實體按鍵數量。中控台配備充足置物空間,包括寬敞隔間和精緻中控台面板。另有高畫質視聽系統,提供豐富沉浸式體驗和不間斷的數位體驗。車載影音娛樂螢幕下方有一系列隱藏式觸控按鈕,包括空調控制、通風、加熱座椅等功能。

The EV9充電時,第二排座椅可旋轉180度,以便乘客與第三排的乘客互動。
The EV9搭載懸浮式的全景儀錶板結合雙12.3寸觸控式螢幕,中控台同時配備充足置物空間,展現優雅簡約、尊榮、人性化的設計。

The Kia EV9即將於3月底全球正式發布,重塑移動的方式

Kia EV9即將在3月底全球線上首發,以“Here to reshape the way we move”為主軸,公開產品資訊。The EV9是Kia品牌的旗艦車型,致力於加速Kia品牌轉型,成為永續移動解決方案的提供者,共同邁向永續未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