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閃亮橘登場!2023年Yamaha CYGNUS GRYPHUS日規新色推出! !

更多活潑的全新配色! 2023 YAMAHA Cygnus Gryphus日規新色推出

Yamaha Taiwan在今年三月時為旗下125旗艦車款「 CYGNUS GRYPHUS 」推出小改款車型,且給的配備可以說是誠意十足!而日本YAMAHA雖然慢了點,但也為這台125水冷速克達推出2023年式樣,雖然改動幅度沒有台規車型那麼誇張,但今天我們還是帶大家一起來看一下日規車型有哪些新色,以及與台日兩車到底有哪些不同處。

比起台規的TCS版本的升級,日規版本依舊維持ABS的配置。另外在儀表部分,依舊維持原先的負顯式液晶儀錶,而非台規的4.3吋TFT全彩儀錶,因此車輛也不具有通訊控制單元 CCU,也無法使用Y-Connect TWN APP與車輛進行連線。鑰匙鎖頭的部分仍是採用傳統鑰匙啟動。

與先前相同的負顯式液晶儀表。
鑰匙也採傳統形式,並非keyless免鑰匙啟動

一直以來,無論是哪家車廠所推出的速克達,日規車型在車色上通常會再稍微保守一些,所以Cygnus Gryphus 依然販售亮光黑以及亮光白的車型,不過或許是為了護應更加運動化的外型,此次也推出了橘色以及藍色的全新車色,有別於黑白兩色素雅的風格,橘色以及藍色在車身上均有較多的拉線、與字樣,進一步強化了Cygnus Gryphus想要傳達的運動意象。

日規版的2023年式YAMAHA Cygnus Gryphus官方公佈的建議售價為374,000日圓(含10%的消費稅),折合新台幣約82400元,2023年式的車型將會在2023/6/15於日本開賣,雖然在規格不如台規版本,但想要換換口味改個新配色,這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3年式Cygnus Gryphus配色一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