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GV 新塗裝發佈!K6 NARDO GRAY和K3 SV-S 「white zoo」彩繪

AGV在2021年推出了兩款新安全帽,分別是 K6 Nardo Gray和 K3 SV-S White Zoo。

AGV 新塗裝發佈!K6 NARDO GRAY和K3 SV-S 「white zoo」彩繪

AGV K6適用於各種類型的騎行模式,融合了運動和旅行的特性,加上先進材料和創新技術,能應對任何挑戰,無論是九彎十八拐路還是長途旅行,亦或是城市騎行、上班通勤等,都非常適合,而今年推出了超美的淺灰色(Nardo Gray)配色,配上外觀造型,滿滿的現代感~

K6在帽殼上選用碳纖維搭配極具韌性的芳綸纖維,不但大大減輕安全帽的重量並使得安全帽擁有極高的強度,加上四種外殼尺寸,使安全帽既輕巧又能貼合頭部,僅重1220克,鏡片的垂直視野為85度,提供寬廣的垂直視野,將鏡片打開至最上方也不會阻擋視野,且就算帶上手套也能輕鬆開關鏡片,Shalimar材質的內襯增強了舒適性,在發生碰撞時保護鎖骨安全,並具有可開關式的呼吸孔。

K3 SV-S White Zoo為Valentino Rossi 於2005年使用的安全帽,2005年,Rossi在MotoGP領域獨占鰲頭,這是他連續第五次獲得世界頂級頭銜和第七個冠軍,當時是與一位名叫Aldo Drudi的設計師共同合作,以白色為基調、動物園為主題,標誌性的數字46在下巴的護罩上,兩側都有日月圖案,並帶有特殊的設計,在醒目的白底上印有非常多卡通風格的小動物,而相對於以前的版本,今年推出的版本為了因應通風系統對圖形做了些微調整。

K3 SV-S White Zoo提供兩種外殼尺寸,而尺寸從XS-XXL都有,重1490克(以小帽殼為準),有五個進氣孔和兩個排氣孔,且新的擾流板提供了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並提供壯觀的190度的水平視野,且具有內墨片,提供騎士有效的通風和廣闊的視野。

K6 Nardo Gray 台灣售價為13,000元,K3 SV-S White Zoo 目前僅在英國販售,價錢為209.99英鎊(約新台幣8,135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