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krapovič 為YAMAHA TMAX推出全新排氣管!

YAMAHA TMAX560,紅牌速克達中,是非常熱銷的車款!在眾多大羊裡,有著羊皇之稱!擁有創新速克達傳動機構,不斷精進的高剛性車台、輕量化的傳動機構、倒立式前叉、多連桿後避震,多項配備,讓YAMAHA TMAX成為運動型速克達之首!

對應熱銷車款,改裝品大廠也會對應推出當家商品, 排氣管大廠,Akrapovič也推出了TMAX560的全新排氣管!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排氣管是屬於Titanium Racing Line系列款式,整體排氣管,採用運動化的設計,尾段擁有Akrapovič的黑底白字銘牌,以及尾段尾端碳纖維材質做收尾。排氣管中段擁有碳纖維防燙保護蓋,讓整體排氣管質感大大增加!

改排氣管,除了聲浪更渾厚飽滿,在性能上也是可以大大增加的,這隻排氣管,可以增加最大馬力0.9 kW@6200 rpm,最大扭力1.3Nm@6200 rpm,和整體重量減輕1.9kg!並且他有通過ECE 認證(不過臺灣能不能通過噪音就不知道了…),如果你是TMAX車主,目前有考慮改排氣管的,可以考慮看看這隻排氣管!點我聽排氣管聲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