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krapovič 為Yamaha Tracer 9 GT推出全新排氣管!

YAMAHA Tracer 9/GT是Yamaha 近年來非常具代表性的三缸多功能旅行車,不僅擁有強大的動力及扭力,同時也有相當好的舒適性。在配備上誠意更是相當足夠,是許多喜好長途騎乘的車友們,在購車時的首選車款。

同場加映 電子懸吊導入! 2021 Yamaha Tracer 9 / GT正式發表

玩車的人多多少少一定會想改車,無論是熱血或是旅行。而Akrapovič也對應這台車,推出了全新鈦合金排氣管,來滿足Tracer 9/GT的車主。而這款排氣管是Titanium Racing Line系列。這款排氣管造型更短更簡潔有力,更符合Tracer 9/GT的設計美學。

而排氣管使用高級鈦所製成,並帶有碳纖維的尾段頭及隔熱板,裡頭也有消音塞,可以有效減少排氣管的噪音,讓這個排氣管能夠完全通過Euro 5 認證,以及 EC/ECE 類型認證。而性能部分,此排氣管可以增加1.5 kW@10000 rpm,以及增加1.3 Nm@9700 rpm。Akrapovič排氣管,安裝相當簡單,不需要透過任何ECU的調教。此外,他更是可以繼續安裝Yamaha的所有原廠配件,不用擔心改了排氣管後原本原廠件不能相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