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你知道KYT推出#41選手帽,那你認識選手Aleix嗎?

你知道KYT推出#41選手帽,那你認識選手Aleix Espargaró 嗎?

台灣品牌KYT積極將品牌推向國際,而它的彩繪塗裝,更是受到許多台灣人的喜愛,並具有許多選手彩繪帽款,其中KYT贊助MotoGP的選手便是這位#41 Aleix Espargaró ,是來自西班牙的賽車手,目前隸屬於Aprilia Gresini車隊,也是Aprilia Gresini的主要賽車手。

目前31歲的Aleix Espargaró ,在2017年以Aprilia廠隊的身份參加MotoGP至今,而它和Aprilia車隊的命運在2021年發生了變化,嶄新的、銳利的RS-GP使他能夠在本賽季與MotoGP中的佼佼者競爭,確實在本賽季Aleix的表現確實不錯,但在近一次的訪談中,透露出他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就有退出MotoGP的想法

2017 MotoGP

過去五年來的所有辛勤努力,才剛剛開始有了收穫,如今卻傳出有可能退出MotoGP,對此Aleix表示:「是的,情況有所不同。自從到達艾普瑞利亞(Aprilia)以來,我再也不覺得自己有競爭力。我掙扎了很多。說真的兩年前,在Covid-19到來之前,我當時正認真地考慮退休或去超級摩托車嘗試做其他事情,當時我很迷茫,但我不喜歡它,我受了很多苦。我當時29歲,每個星期一到家時我都會哭,而且我不享受生活,對我來說,成為MotoGP賽車手是我的激情、熱情,但這些就像一道短暫花火。」

2018 MotoGP

Aleix 加入Aprilia時,ApriliaMotoGP只有兩年,對他們來說,這一切都是全新的,因此他們合作至今,與世界上最好的摩托車品牌相互進爭,這讓他感到非常自豪,並對於這些年以來,為團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2019 MotoGP

2020 MotoGP

2021 MotoGP

而現今2021年MotoGP賽季,Aleix Espargaro的表現和摩托車的性能皆有所進步,狀態比去年好很多,Aprilia RS-GP的新增強之處在於更好的初始功率輸出,有助於提高速度,從而可以改善直線軌道的性能,Aleix也感到,這次的比賽變得越來越有競爭力,在本賽季幾乎皆名列前10,甚至有第6名的好成績,一起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吧!

看這裡 >> 2021 MotoGP義大利站 時程公佈與賽前回顧!
AleixEspargaró弟弟Pol 將在義大利站戴上小小兵安全帽 >> 小小兵登上MotoGP

2021 Moto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