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lpinestars X Marc Marquez 推出2021 MM93 人身部品系列

六次奪得世界冠軍的Marc Marquez由於受傷而停止了比賽,如今在2021MotoGP葡萄牙站復出回到了賽場上,並在復出戰就得到了排位賽第六、並以正賽第七的成績完賽,而在復出之際,Alpinestars和Marc Marquez推出了MM93人身部品系列,以慶祝第八屆MotoGP世界冠軍,積極努力、不懈地追求及突破極限的精神。

這個系列結合創新材料和先進的保護技術,採用大膽而迷人的設計,以Marc標誌性的「MM93」LOGO及其代表色紅、黑作為一系列之主體配色,無論是平常穿或是騎乘時穿著,看上去都非常帥氣。2021系列產品包括防水夾克、手套、車靴和後背包,這些都是由Marc和Alpinestars共同設計,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產品吧!

Alpinestars 2021 MM93 人身部品系列

防水夾克

總共有三款防水夾克,分別為MM93 Austin、MM93 Rio Hondo、MM93 Youth Austin,以Marc擅長的賽道命名,皆可搭配Alpinestars的CE護具,以提供更好、更完善的防護性能。

MM93 Austin防水外套(左)採用先進的面料主體外殼,具有很高的抗撕裂性和耐磨性。 具有防水功能
MM93 Austin防水外套完全貼合了縫線,設有通風孔和可拆卸的內裡,各種天氣狀況都能應對自如。 肩部和肘部具有一流的Nucleon Flex Plus保護裝置,並可以選擇Alpinestars Nucleon胸部和背部進行升級,MM93 Austin防水夾克推薦給城市騎行的騎士,另外,MM93 Youth Austin防水外套(右)功能與其皆相同,圖案略微不同。

MM93 Rio Hondo是一款多功能運動騎行夾克,內外均採用一流的防護技術,且具有耐用性和耐磨性。 帶有Alpinestars防水膜、帶拉鍊的通風孔,並具有內部冷卻功能和可拆卸的內裡,可應對各種騎行條件。

手套系列

包括MM93 Losail V2、MM93 Rio Hondo V2 Air、MM93 Twin Ring V2手套。Losail V2是一款針對城市的紡織短手套,帶有堅硬的指關節護具,並具有人造絨面革的手掌和鉤環式的手套口。Rio Hondo V2 Air是一款短而有打洞的皮手套,設計用於在感到熱時提供良好的氣流。還提供了堅固的指關節保護,手掌處擁有人造絨面料以及鉤環式手套口。  Twin Ring V2皮革長手套,具有預留手指彎曲的空間,包覆成型的聚合物加上指關節保護裝置,以及尼龍袖口,提供良好的保護及操作性。這三款手套還具有可觸控螢幕的指尖,使騎士更方便容易使用。 

Losail V2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e/2AgBaD0dxA
Rio Honda V2 Air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e/AK1tJI7oIK

車靴系列

Austin車靴採用了數十年來在最高水平的賽車運動中的研發經驗,得來了創新的性能,重量輕、內部和外部均具有優秀的防護功能。Austin由輕便、耐用的超細纖維外層與舒適的網眼內裡而成,從而打造出一款具有侵略性的車靴。

MM93 CR-X DRYSTAR,結構有點像跑鞋,官方甚至強調腳跟和腳趾之間有9mm落差,可與許多跑步鞋相媲美。外層為Drystar防水透氣膜可在潮濕天氣使騎士的腳保持乾燥,鞋底由耐油的雙重橡膠混合物製成,而大底的設計考慮了抓地力和耐磨性,這些還具有TPU材質換擋保護墊,因此非常適合在騎行中穿著。

後背包

MM93 JEREZ V2 BACKPACK,採用空氣動力學造型,具有創新的先進負載系統和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肩帶,能使背部均勻分配重量,從而提高舒適度並適合長途旅行。MM93 Jerez背包具有大量的外部和內部隔層方便收納手機等電子產品,是通勤的理想選擇。

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e/9USmKNHdCK

Marc Marquez:「我很高興和Alpinestars一起發佈我的第三個系列,我為這個系列投入了很多熱情,結合從賽車這項運動、賽道上汲取了靈感,且Alpinestars創造了新的保護裝置,並以最高標準來製作產品、提高產品性能,我們所創造的產品,令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穿上我們的產品是開心的,也希望粉絲們有機會穿上最好的Alpinestars獨家設計的MM93。」

3 thoughts on “車訊|Alpinestars X Marc Marquez 推出2021 MM93 人身部品系列”

  1. Pingback: 人身部品|SENA 入門-中階款藍牙耳機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2. Pingback: 車訊|痛失冠軍-Quartararo 毀滅性掉速 - HYMMOTO.TW

  3. Pingback: 車訊|MotoGP Jerez賽道:Rossi & Marquez 重返事故現場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