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被愚了嗎?愚人節各車廠幽默統整!

愚人節到了!來看看過往車廠們是怎麼耍幽默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來啦!每到這個時間,就是國內外各企業紛紛大顯身手的時刻。HYMMOTO為各位統整了以往和今年各機車相關的有趣愚人節企劃!
(今年2022的將會持續更新)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吧!

HONDA

在2021年愚人節的時候,HONDA發佈了推特,告訴全世界本田熱門車款Supre Cub的生產方式:耕種出來的!
第一步:翻土,要培育出好的Cub就需要翻土。
第二步:播種,一個一個地將鑰匙種在土中。(就像插秧一樣)
第三步:等待發芽。
第四步:施肥。好的Cub是會破土而出的。

如此一來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種出一台只屬於自己的SuperCub囉!是不是非常幽默(笑)

然後在2022的今年,本田更是追加發佈販售大頭菜跟SuperCub的鑰匙圈!(對他們承認這個種植過程是用大頭菜當範例的)

日本網站購買連結:想要買或許可以找代購?

KAWASAKI

不得不說,KAWASAKI在愚人節發表的新聞也十分有趣。 他們在2018年的時候,很認真又很逗趣地發表了忍者家族的新成員:Ninja H2O水陸兩棲摩托車!
在水中漂浮的模樣真的是十分讓人驚嘆⋯⋯還有那個排氣管,它居然在噴水,動力結構跟引擎運轉模式,只要考究你就輸了(笑)
圖片做的煞有其事的感覺,就好像真的水上摩托車會有這種款式出現。
特別是兼顧水陸兩用的關係,輪子是伸縮性的,收放自如切換迅速(認真就輸了)
然後隔了兩年,在2020年時,KAWASAKI又在愚人節發表了一則具有獨創性的新聞:他們要前進月球了!TSU-6月球行進車!

KAWASAKI很認真地表示,他們的航空分公司多年來一直在探索外太空,就是為了這項企劃做準備,目標就是在2030年的4月1日把四輪月球車送到外太空,協助人類在外太空的探索(大家可以看到輪子是巧克力胎)。
看起來既正經又處處不對勁的聲明,當然是愚人節專屬而已(笑)期待今年KAWASAKI會有新的愚人節宏大規劃。

BMW

BMW最讓人驚嘆的也是過度認真的愚人節企劃,在2018年的時候,他們在宣傳R1200GS的同時,宣布販售相關配件:可攜式超強3D列印機!

BMW表示,在騎這類旅行車款時,偶爾在野外,總會發生難以預料的事情,像是哪裡壞掉,或是缺件需要補料等等。
如果備有這台3D列印機,就會非常方便,因為它可以連接手機或是電腦,從BMW iCloud 下載設計數據和材料規格到 3D 列印機,如此一來便能隨時隨地把零件部件「製造」出來。

最震驚的是它居然可以選擇3D列印出來的材質,這個設置就彷彿這個配件是真實存在的一樣(然而BMW表示2018年夏季會發售,現在當然是從來沒出現過)
由此可見,BMW在愚人節推出的配備,真的會讓人一時之間懷疑到底是不是玩笑。

YAMAHA

相較前面的幾家車廠,YAMAHA對於愚人節的規劃倒是比較沒有什麼強調(或許是因為他們平時就會推出R1M口罩R1排氣管圍巾這類東西?)
在2018年的時候,YAMAHA發表了R3的復活節新色!他們表示這是萬眾矚目的新配色,不管是炫目的紫色還是上面有濃濃復活節意象的兔子,都是一次具有獨創性的改變。
當然,這最終還是愚人節的玩笑,實際上這個配色並沒有上市也沒有量產。

如果今年我們還有找到更多愚人節有趣的發表,我們會持續更新上來的!歡迎大家追蹤HYMMOTO的粉絲專頁喔!

資料來源:Yamaha Twitter、Honda Twitter、BMW Motorrad、KAWASAKI U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