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有前叉的滑板車?!Aprilia運動型電動滑板車新發售!

有在關注Aprilia的車友們一定會知道,早在2020年時Aprilia就推出了eSR1電動滑板車!而今2021年,他們又再度發表了新款的電動滑板車!其運動性能及續航力也有大大的提升!不愧是車廠造車的風格!

這款Aprilia eSR2電動滑板車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最特別的就是那個前懸吊系統!畢竟又有誰會那麼大膽的把摩托車的前懸吊系統放到電動滑板車上?可能只有性格狂野的義大利人做得到吧!如果他下一台出全可調避震器好像也不是那麼令人意外了…

Aprilia eSR2使用了鎂合金車架,讓車身堅固而輕巧。電池使用350w鋰電池,續航力為25公里,電池可拆卸充電。防刺穿無內胎輪胎的 10 英寸大車輪、鼓煞系統與電子輔助後煞車能夠讓車子快速地停下來,前後 LED大燈可以增加夜間行駛的安全性。同時車輛配有 3.5 英寸的大型 LED 儀表板,切換不同行駛模式以及查看電量、速度等等。

Aprilia eSR2 塗裝採用跟Aprilia賽車一樣的風格色系。而這台主要在歐洲販售,售價 559 歐元,相當於 660 美元。若台灣有進來,你買單嗎?

同場加映 Ducati電動滑板車

再去看看更多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