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Maverick Vinales 與Aprilia正式簽約! 2022年將代表Aprilia出賽!

小牛Maverick Viñales 將於明年加入Aprilia

最近可說是鎂光燈焦點的「小牛」Maverick Viñales , 近日宣布將於 2022 年為Aprilia效力,下個賽季Aprilia的陣容將為Maverick Viñales Aleix Espargaro兩位西班牙車手一同 並肩作戰。相信對於Apilia而言,Viñales 的加盟對於這支力求突破、成長的車隊絕對是有著相當大的助益。

 Viñales 於 2011 年進入125的級別,騎乘Aprilia的賽車騎著,獲得了四場勝、和五次登上領獎台,並在當年獲得了年度最佳新秀和當年總成績第三名。並在2013 年贏得了 Moto3™ 冠軍,然後在下個賽季升上到 Moto2™,經過一年的奮鬥,他在 2015升上GP級別 替Suzuki效力贏得了,然後在 2017 年轉隊到YAMAHA廠隊。GP組別中,Viñales 目前為止取得了 9 場勝利、13 個桿位和 28 次登上領獎台,此外還獲得了兩個年度亞軍!

而今日Aprilia Racing CEO Massimo Rivola 宣布,他們已經簽下了 Maverick  Viñales 2022年將為Aprilia效力!

Vinales在賽季宣布提前解約,並且在史泰利亞站賽後的因為「無法解釋的操作」而遭到母隊禁賽的懲罰,使得小牛與山葉的關係日益緊張。而現在官方消息證實這位這位西班牙車手將在2022年將轉隊至APRILIA

Aprilia目前是在MotoGP的各隊中唯一一個還沒上過頒獎台的車隊,也有許多人質疑明年小牛的表現終究會如何。這一切的一切只能等到明年賽季開始才能明瞭,不過不可否認的是,Aprilia有了Maverick的加盟毫無疑問是一大助力!我們就一起來期待他們明年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MotoG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