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石油商大戰即將展開?!ARAMCO VR46 車隊即將參與2022 MotoGP賽事

2021年,是Valentino Ross這位義大利傳奇賽車手職業生涯25週年。 儘管Rossi仍然熱衷於最高級別的比賽,但許多人認為他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中可能就此高掛皮衣不在出賽。 當然,這並不意味Rossi在未來的幾年中消失…即便他不會以車手身份活躍於賽道上也是如此。

同樣也在今年,代表著VR46學院、同時也是Rossi同母異父兄弟Luca Marini,終於升上最高級別的GP賽事,駕駛Esponsorama Ducati的戰車出賽。 而就在日前Rossi的事業版圖可以說是在持續擴大,九屆世界冠軍已經與沙烏地阿拉伯的Tanal Entertainment體育與媒體公司合作,宣布將在2022年至2026年,以ARAMCO VR46 Racing Team的隊名加入MotoGP

一定有很多朋友會問,ARAMCO是什麼樣的公司,其實ARAMCO為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是全世界儲油量最大的石油公司,日前釋出的照片中,車身除了ARAMCO鮮豔亮眼塗裝之外,斗大的VR46標誌也出現在車輛的尾殼中的,安全帽、皮衣也當然都是滿滿ARAMCO logo。 不過目前仍未確定2022的賽季會使用哪個車廠的廠車,除了DucatiAprilia都在候選名單內,甚至據傳Suzuki也相當有興趣。

看來今年賽季除了Rossi明年是否還會繼續以車手的身份留在賽場上之外ARAMCO VR46 Racing Team會以哪一車廠作為比賽用車,也是相當具有話題性! 雖然Rossi已屆賽車生涯晚期,但他會以老闆的身分繼續在場上打滾,將持續透過他的人氣與影響力,在賽場上掀起更多的話題!

資料來源: rideapar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