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想要蝙蝠俠裡那台帥氣的Batcycle?!LEGO幫你實現願望!

2023年已經來臨!而全球最享負盛名的玩具製造商之一樂高LEGO也在今年推出了許多新商品,而其中最吸引兩輪車迷粉絲,我想應該是這款蝙蝠機車Batcycle莫屬。就算你沒有在看DC電影,沒看過蝙蝠俠,我相信這台造型特別而帥氣的摩托車也是會讓你忍不住多看兩眼的!

這台Batcycle是以由英國男星Robert Pattinson主演、2022年上映的新版蝙蝠俠中出現的蝙蝠機車所打造,有別於過去造型上過於科幻的蝙蝠機車不同,這款最新的Batcycle看起來顯得「親民」許多,不仔細看可能會以為是台改得極緻、完成度非常高的手工車呢!

這台Batcycle圓燈搭配子彈罩,絕對是Cafe Racer標配,往後看我們才慢慢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地方,造型簡潔的油箱與車架下方是那顆巨大地難以忽略、機械感十足的H4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而與後輪連接的則是那非常粗壯的搖臂!

現在LEGO也推出一款尺寸上稍微縮小點的Batcycle,採用積木形式,大家更可以透過組裝的過成享受到滿滿的樂趣,這組套件由641 件組成,官網建議9 歲及以上的朋友購入組裝比較適合。這款Batcycle在組裝完成後也不是只有讓你放當擺飾, 其轉向、懸架、 H4引擎都是可以活動的,引擎甚至可以連動到後輪同步轉動。此外,這款機車也附有「中柱」的配置,以便在完成組裝後更展示您的 Batcycle 

組裝完成後的成品尺寸其高為16cm、長33cm,寬則為11cm。這意味著它的尺寸要組裝或是展示都非常適合,與所有樂高套件一樣,LEGO 這組Batcycle套件盒裝內也會附上詳細的安裝說明,讓你不至於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組裝。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您可能還要再等上大約兩個月以上,才有機會拿到這款BatcycleLEGO官方宣稱它將於 2023 3 1 日正式發布,建議售價為 4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1540元)。  

 

圖片來源:LEG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