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BAX MOTO MK3-電動機車打造的未來主義

美國3D建模設計師Shane Baxley設計的全新概念產品-電動摩托車BAX MOTO MK3,透過大膽的外形設計,營造出未來主義感。

車輛採用碳纖維一體式車身,左右兩側突出的部分可保護車身和車架,BAX MOTO MK3還配備了長搖臂、低車把,使其擁有可以享受更加戰鬥的騎行姿勢。前叉後面有散熱片,此外,它的方向燈安在車身兩側的小翼,造型酷似機翼,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氛圍。

塗裝的方面採用全車深色調,大面積的黑色配上少部分灰色以及線條裝飾營造速度感以及冷冽的車體風格。有趣的是,車體故意設計拉出一條拉線貫穿全車直至車尾,增加對比度的同時多了一分運動的俏皮感。

另一個特別之處是BAX MOTO MK3帶有一對霧燈以及偏置的大燈,其造型賦予它非常獨特的造型感。 *編按:有沒有像iphone13(誤)

喜歡這樣的造型嗎?請持續鎖定HYMMOTO,我們會持續替大家尋找國內外新奇的改裝車款!

資料來源:yankodesign.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