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日義豪華改套餐!Bonamici Racing x YZF-R7 全系列改裝

Bonamici Racing x YZF-R7 全系列改裝

新世代雙缸仿賽車款YAMHA YZF-R7 在正式發表後即引起相當大的話題性,而在台灣山葉宣布引進該車款後更引起訂購熱潮,而到目前也已經有一部分的車主交車了! 而相信也開始有許多的車主們,已經在想著要怎麼改裝它、讓得變得更加競技化、或是變得更有質感!
而在日前義大利精品改裝廠 Bonamici Racing也已經針對這台雙缸仿賽新星,推出了YZF-R7專屬的全套改裝套件,像是手把、三角台、腳踏後移,以及多樣的外觀改裝套件,幾乎可說是一應俱全!

騎乘三角戰鬥化 R7可調腳踏後移組

承繼了YAMAHA R系列車款的「R DNA」設計語彙,外型相當地剽悍,騎姿也算是戰鬥化,只比老大哥R1、R6稍微舒適些。R7在把手、三角台的部分可能還稱得上所謂仿賽,不過腳踏部分不少朋友覺得實在是有點稍嫌舒適、不夠戰鬥,這時候當然要來組專用的可調腳踏後移組,除了比原廠品更具質感外,腳踏的調整段位也非常多,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姿勢。 當然,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三角台、分離把的改裝,讓位置在做些許微調,在質感上也能更加突出。

除了更加戰鬥、調整範圍更大,整體也比原廠著造件質感來得更好
鋁合金分離把,將把手將到三角台之下,創造出更戰鬥化得騎姿。

CNC鋁合金切削三角台

這款由Bonamici Racing專為R7推出的鋁合金CNC三角台分為兩款,一款為實心搭配鋁合金切削,而另一款則是採鏤空輕量化處理,比起原廠鑄造原廠三角台重量上更輕,看起來更加有質感。不過鏤空款似乎沒有看到原廠鎖頭,猜測這款是被定位為純競賽用的三角台。

Bonamici Racing 目前更是出了銀色、黑色兩款塗裝,此外也有分為鏤空以及實心兩種款式。
鏤空造型
實心造型

Bonamici Racing 鋁合金可調拉桿

拉桿的改裝品選擇也非常多樣,除了你可以將兩側拉桿都換成可折式,在質感上也非常好。此外你可以單換離合器拉桿總成,而它也有一般可折與兼具可折、可調的類型。

可調式離合器拉桿總成
可折式離合器拉桿總成
Bonamici鋁合金可折式左右拉桿

拉桿除了黑色之外,Bonamici官方也有釋出藍色的樣式。

Bonamici 遠距離拉桿間距調整組

遠距拉桿間距調整鋼索

在賽道做激烈操駕時,煞車油溫度會產生非常劇烈的變化,而造成煞車拉桿間距與手感的不同,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這組遠距離拉桿間距調整鋼索,使得我們在賽道激烈肉搏時,能夠以左手去進行煞車間距的調整。

調整旋鈕本身亦是鋁合金材質、表層為黑色陽極處理,看起來質感非凡。

大量鋁合金CNC切削件 質感大升級

除了針對騎姿的調整、較為功能性取向的改裝品,Bonamici Racing也有許多在外觀上加分、競技化,並且也具有一定程度保護功能的改裝件,像是快拆油箱蓋、鋁合金護弓、駐車球以及鋁合金護蓋等改裝品,一系列的改裝品讓你只要拆掉後照鏡、後座腳踏,再來個單座蓋,就可以讓你全車增添濃厚的戰鬥氣息、同樣在質感上更是大大地加分!

儀表板保護殼
多種顏色的駐車球可供選擇
Bonamici 鋁合金護弓
CNC快拆油箱蓋

不想錯過各車款最新的改裝消息嗎? 請不要錯過HYMMOTO,我們會帶給您最新、最即時的新車、改裝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