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50R 後避震不僅可調更是萬元有找 YSS G-SPORT!!

HONDA CB150R YSS 後避震

YSS避震近年來不斷在國際賽事上嶄露頭角,目前已於各級SBK、SS600、AP250與150賽事中幫助車隊取得不錯的成績,在產品中除了不斷汲取頂級賽事的技術反饋外,更把精密的閥門控制技術下放到中階與基本款的避震器上,今天要推薦的YSS後避震等級為G-SPORT等級,提供彈簧預載可調與伸側回彈阻尼可調功能。除此之外更提供牽瓶,讓避震器的調整範圍更廣也能擁有較好的吸震能力。

安裝時先將後搖臂上的小土除拆除,就可以看到避震器的下鎖點。

CB 150R的避震器上鎖點位置在坐墊底下,因此要拆除兩側的胸蓋才能看到鎖點。

胸蓋拆下後就可以看到避震器的上鎖點,這時就可以將原廠避震器的上下鎖點都拆除,並將避震器往後抽拿出。

在避震器安裝前,先將氣瓶管線套上防止摩擦的蛇管包覆。

將避震器從後方對準避震器上做孔位安裝。

接著穿過固定螺絲並鎖上扭力值,點上記號筆以識別螺帽是否有鬆脫。

下座的部分也要鎖上建議的扭力值,並點上記號筆。

將氣瓶支架安裝在後腳踏鎖點上,使用內附的氣瓶固定架來安裝氣瓶。

比對好安裝位置後,確認避震器作動時支架不會摩擦到後搖臂上的內土除。

避震器本體下座上的調整旋鈕,是用來調整回彈速度快慢的阻尼閥門。

接著針對車主體重與使用需求,協助設定好彈簧預載與阻尼設定後就可以上路騎乘感受一番瞜~~~ 不到萬元的價格,高C/P值的避震器產品,快加入YMS豪元重車LINE了解詢問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1 thought on “CB150R 後避震不僅可調更是萬元有找 YSS G-SPOR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