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更戰鬥、更運動!2023 Honda CBR650R 新色發表

一提到台灣全年賣最好的紅牌摩托車款,相信有點概念的朋友都會想到CB/CBR650R系列車款吧!而就在今天,Honda為這款旗下最熱門的紅牌街跑CBR650R推出了2023年式的全新配色,除了配色之外,它還做出了哪些改變呢?現在就跟著HYMOTO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車訊|原廠幫你全車黑化!2023 Honda CB650R 新色發表

比起前代的CBR650F,在2019年推出的 CBR650R,在外觀上多處致敬仿賽老大哥 CBR1000RR SC77,以更加銳利、運動感的線條,塑造更加強烈的跑格,炯炯有神的雙眼頭燈、相對親切的騎乘姿勢,最重要的是那銷魂的四缸聲浪,視覺與聽覺都同時得到了滿足,另外在價格上也非常有競爭力!也難怪在這幾年台灣的銷售排行榜上都維持在年度第二的成績!

硬體配備與前代車款大致維持相同

除了讓人夢寐以求的直列四缸引擎之外,比起前代的CBR650F,前懸吊更換上了Showa的41mm倒立式前叉,再加上預載可調的單槍後避震,整體的運動性得到相當大的提升。制動的部分依然前方為一對Nissin輻射對四卡鉗,後方一樣為Nissin單向單活塞卡鉗。

而讓大家最關心的2023年全新配色,除了原本就有在販售、相當經典的「GP紅」配色之外,今年另一款配色為「消光金屬黑」,當然不只是整流罩,眼尖細心的朋友們應該也有注意到,2023年式的CBR650R引擎的曲軸箱蓋以及缸頭蓋都從原本的古銅色變成黑色,前叉外管也從原本的金色變成黑色,後避震彈簧從黃色變成紅色。不管您喜不喜歡與否,這樣的改變確實讓它變得更加簡潔、更具有運動氣息些!

2023 Honda CBR650R 配色一覽

2023年式的GP紅,配上比例更大黑色拉線以及色塊,看起更加具有殺氣。
2023年式的金屬消光黑配色,再測整流罩、油箱等處的小拉線改為湖水藍。

1 thought on “車訊|更戰鬥、更運動!2023 Honda CBR650R 新色發表”

  1. Pingback: 車訊|原廠幫你全車黑化!2023 Honda CB650R 新色發表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