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劍指CBR500R、Ninja400!2022 CFMoto春風 450SR雙缸黃牌街跑即將上市!

在去年五股重機展中,由榮秋重機宣布引進的中國機車品牌CFMoto春風動力,又在海外推出全新車款!這次釋出前導圖的450SR,預計將會配備黃牌級距的並列雙缸引擎,以Honda CBR500R、Kawasaki Ninja 400為假想敵,來看看這款車配備上有那些優勢吧!

巴基斯坦的CFMoto粉絲專頁搶先流出450SR造型。

源自SR-C21概念車

450SR在外型上沿用了不少春風先前推出的SR-C21概念車設計,包含車頭的LED燈具造型、設計浮誇的定風翼(應該是沒有太大實際作用),其他部分則是從單搖臂、鍛造碳纖維、可調腳踏等高檔配備,回歸適合量產的式樣;配備了倒立式前叉以及前方單邊卡鉗,具備Bosch 9.1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手把有加高安裝在三角台上方,整體與競爭對手的規格類似。

SR-C21概念車
在網路上流出的450SR實車照。
概念車上的日行燈設計被保留了。
單搖臂、可調腳踏,以及造型酷似Panigale車系的排氣管就讓他留在概念車上吧!

動力部分將會採用一具449c.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預計將會有50.3ps的最大馬力和39Nm的最大扭力,動力水準介於Ninja 400和CBR500R之間,且官方FB特別強調車重會比一般250c.c.車款還要輕,讓人十分期待。

國內相當熱門的Ninja 400將會是450SR的假想對手。

目前CFMoto尚無公布450SR售價與發售時間,但在300SR已經確定倒入台灣的現在,要看到450SR進入台灣市場的機率也相當高,搭配春風在價格上的優勢,想必能在市場上帶來不少波動,對於CFMoto 450SR有興趣的車友記得鎖定HYMMOTO,我們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