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上山下海! Crazy Garage x Honda CT110 爆改!

隨著COVID-19的大爆發,這一兩年來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走向大自然,以騎車為主的戶外活動越來越盛行,Honda最近所發布CT125車系在這段時間的銷售成績也一直都很優異。

當然這種充滿自我風格的車款,許多車友自然會不滿足這樣的外觀。而有家來自韓國的手工機車改裝店「 Crazy Garage」 就以Honda CT100為基底,打造出適合極簡風格、周末露營旅行的越野車種。

隱藏於坐墊下方有部分亮橘色烤漆,達畫龍點睛之效

擁抱大自然 增進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Crazy Garage 這間手工車改裝店位於釜山,與許多國家相同,在整個 Covid 19 大流行期間實施間歇性封鎖,許多韓國人便開始重新擁抱自然,藉由互外活動來與朋友間連結。

因此,露營旅行在這段時間又開始流行起來,Crazy Garage 的也藉此推處這種與戶外活動極為相關車款,抓住了人們目前對戶外活動的熱情。

Less is more。能拆掉的都拆掉,這就是Crazy Garage的極簡哲學。

上山下海全包辦 San &BADA同步推出

San更加強調越野能力,因此採用前18後17的輪胎配置。

在韓語「san」意思即為「山」,這家手工改裝廠將車輛改為綠色的塗裝,讓車輛的「野味」看起來更加強烈。另一方面,而韓語中的「bada」則為「海」的意思,Crazy Garage 則對它施以寶藍色的塗裝。

Bada採用前後17吋的輪胎設定。

除了不同樣式塗裝之外,這倆台雙生車種其車輪的尺寸也不同。「San」 採用一個 17 吋後輪和一個 18 吋前輪的輪胎配置,很明顯就是越野取向的車款,藉由更大尺寸的前輪來克服越野障礙。而「 Bada」 則是前後輪皆採用 17 吋的輪胎。

單座設定加上後貨架,一人一台騎去露營超適合!

除了這些細微的差異之外,這兩台 CT110 經由 Crazy Garage 的巧手,這兩台車都配置了Scrambler風格車把以及上繞排氣管,再加上露營裝載物品會非常好用的的前後貨架,看起來真的好像是一台Scrambler風格,要輕度越野絕對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而且,San Bada這兩台車不僅僅只是虛有其表,它們的懸吊經過改裝,有著較長的行程,讓騎士們也能在越野中獲得一些樂趣,以Scrambler稱之其實並不為過。

CT的油箱在座墊之下,加油前需先將坐墊開啟。

Crazy Garage用兩種不同的圖案包裹座椅,並且採用單座可以讓車子在路上保持輕便。最後,而Crazy Garage更替這台車加上了新的方形大燈,不但照明效果不俗,更是為這兩台車增添了一些獨特、別緻的風格。

上繞排氣管對於Scrambler風格來說絕對是定番改裝部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