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TCS、Keyless、TFT一次都給你!2023年式 Yamaha CYGNUS GRYPHUS 勁戰6.5代發表! !

TCS、Keyless、TFT超強配備上身6.5代勁戰發表!!

Yamaha在今天為旗下125旗艦車款「 CYGNUS GRYPHUS 」做小改款,雖然說是小改款,但給的配備可以說是誠意十足!除了延續原先辨識度、質感十足的LED頭燈,加上霸氣十足的運動外型,結合先進的科技意象,再次樹立了125旗艦運動車款的新標竿,6.5代勁戰自今日(3月8日)起開始販售。

125級距 最強配備

辨識度相當高、使用方便的全彩TFT液晶儀表現在在勁戰上也看得到了!

一向注重運動本色,專精於攻略彎道樂趣的勁戰,本次改款更強化了安全性配備,原本既有的ABS版本為基礎追加「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透過抑制後輪在濕滑、泥濘等路面的打滑現象,帶給騎士更令人放心的騎乘感受!

除此之外「 CYGNUS GRYPHUS 」ABS版本,還多了「通訊控制單元 CCU」,能與「Y-Connect TWN APP」連動的「 4.3吋TFT全彩儀錶」。同時升級「智慧型Smart Key」與支援快充的「QC 3.0 USB插座」等眾多科技配備,在便利性上可說是得到了大幅的升級!

而2023年式的YAMAHA Cygnus Gryphus也在今天公布了售價,ABS+TCS 版本的建議售價為109,500元 ,而UBS 版建議售價則為94,000 元,以上的售價均不含牌險費用。

Smartk key免鑰匙啟動的搭載,便利性大幅提升,還附尋車功能,相當貼心!。
新增Y-Connect功能,車輛資訊一手掌握!

2023年式Cygnus Gryphus配色一覽

ABS版

闇馳黑(消光) 深藍
電弧(消光) 深藍深灰
穹頂灰(消光) 淺灰

UBS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