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Dainese版圖再次擴張!收購知名車靴品牌 TCX

義大利大廠 DAINESE 收購知名車靴品牌 TCX

義大利人身部品巨頭Dainese,已經完成對義大利著名的車靴品牌TCX的收購,而大家所熟悉的知名安全帽品牌AGV,也由Dainese集團在2007年時收購,如今收購便代表著Dainese能真正為騎士、選手提供從頭到腳的保護。

TCX生產靴子已經擁有20多年歷史,對賽車手的需求有深刻的了解,在機車鞋類方面擁有深厚的技術和開發專業知識,產品涵蓋了復古靴、賽車靴、冒險風格等越野靴,除此之外還有休閒、日常用、運動的靴子,除此之外,擁有獲得專利的T.C.S扭轉控制系統(Torsion Control System),使踝關節在人體極限範圍內橫向和縱向運動,防止過度扭曲,進而防止關節骨折的風險,TCX以其精湛的工藝,創新的技術和數十年的實戰測試而聞名。

Dainese集團首席執行長Cristiano Silei:「提高動態運動的安全性一直是Dainese的使命。」、「 TCX與Dainese分享了對產品的熱情,並增加了製造技術和開發技能等,這是車靴的基本要素。我歡迎TCX團隊,我們很高興能一起工作。」

 

Dainese集團現在擁有Dainese(生產範圍從夾克到褲子到靴子等等,各種各樣的機車騎士人身部品),AGV(著重於安全帽和皮革)和現在的TCX(著重於鞋類),通過收購TCX,Dainese集團以及Dainese和AGV品牌進一步鞏固了公司在鞋類領域的地位,其從頭到腳的產品範圍在市場上可說是大大領先了其他企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