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實車大量細節曝光! YAMAHA插電式電動機車要來了?!

YAMAHA E01 大量車身細節曝光!

YAMAHA的電動兩輪計劃似乎進展得相當快速,之前謠傳已久的 E01 電動速可達,最近又有疑似該車的間諜照在網路上流出。相片一輛包得緊緊的速克達車,被拍的地點據說是在日本。

充滿R-DNA的車頭大燈?!

非常有 「R-DNA」 的小型化LED頭燈

儘管這車偽裝得非常徹底,但我們仍可以在 E01 偽裝車上發現一些很「YAMAHA」的設計感。仔細端詳一下車頭,大燈採用體積較小的投射式LED燈具,並將他藏在車頭的下方,這是不是很像YZF-R1YZF-R6的造型呢?

此外,其車身比例將與NMAX車系的尺寸非常相似,搭配較高的把手高度,無疑就是一台都會通勤取向的電動車。 

儀錶採用較為簡單的風格,高反差單色LCD上該有的資訊都有。

在其他硬體規格的部分,E01 前後均採用 13吋輪框,且前後輪均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在動力表現,YAMAHA尚未透露完整的數據規格。不過有消息指出,E01再經過一次完成充電後,實際行駛里程約為 64 80 km左右,這樣的續航能力意味著它僅能做都會通勤的短途騎行。關於E01的相關報導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喜歡這台車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我們HYMMOTO的相關報導!

 

採用鎖附於搖臂上的下置式牌架
這個像瓦斯爐的keyless開關是不是很熟悉呢?

1 thought on “車訊|實車大量細節曝光! YAMAHA插電式電動機車要來了?!”

  1. Pingback: 車訊|確定不是Gogoro?2022 Yamaha Neo's電動機車歐洲亮相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