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MA 2019 米蘭車展 YAMAMA 2020年新車直擊分享

目前正在義大利展開的EICMA國際車展,每一年都是新車推出的矚目焦點。這次由冬編出征位大家拍回來第一手新車資訊與多樣化原廠精品,現在就讓大家來一同賞車吧!!

1. 2020年TMAX 560

ICON GREY(消光銀灰)

Sword Grey(消光深灰)

原廠展出的新車色則是 TECH KAMO(科技軍規綠)

目前YAMAHA歐洲官方也是在第一時間推出多樣化選配精品。

第一眼可以看到原廠後靠背組,另外還有鋁合金後腳踏。

新版的TMAX 560方向燈,則是改成直條式三晶LED發光樣式。

大燈樣式與17”發表的TMAX 530造型上有些區別,眼角更加銳利上提帶給人輕快俐落的感覺,左右兩邊則是LED導光條樣式日型燈。

風鏡樣式改為原廠精品推出的碳纖維短風鏡。

拉桿更換成多段可調樣式。

油杯蓋更換成鋁合金產品並經過CNC切削外觀。

歐洲認證原廠精品蠍子管,尾段為黑鐵搭配碳纖維尾蓋更有雙出口設計。

對應嚴苛的EURO 5環保法規在排氣部份一定要另想辦法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前段為雙觸媒設計,或許就是一種解套對應措施。在傳動外蓋則是擁有原廠精品TMAX飾蓋。

另外可以看到船底兩側側殼的線條也略微不同,整體線條更加明確騎搭配也以亮色與消光兩種亮度來搭配。

後方尾燈組的改變則是較為明顯,整體燈組收窄上揚角度變成T字形表示,燈組兩側為日型燈與方向燈切換,中間則是煞車燈為主。

2. 2020年NEW MT-03

新款的MT-03,在今年10月於歐洲搶先發表CF影片宣告改版。整體造型仍著重於車輛前半部的改版,碩大霸氣外型的油箱與銳利線條的整合燈組,都是MT家族改版後的一大重點,MT車系也逐漸走出獨特的外型辨識風格。

同樣的隨著新車展出的還有NEW MT-03的原廠精品。

兩側的進氣口設計,除了線條造型變得銳利與前傾營造出侵略感外,內部也有做了小型的空力設計,期望能在騎乘時感受到其效果。

從油箱上方到進氣口以至到水箱處,整體曲線十分流線不突兀這正是YAMAHA在車輛外型設計上多年來的經驗累積成果,水箱上的護網為YAMAHA原廠精品。

車輛後搖臂與懸吊配置,基本上與上一代MT-03相同。前後腳踏則是YAMAHA原廠精品改裝。

為了讓街車的長途旅程更加舒適,原廠精品中有高凸短風鏡可以選擇。中央凸起處可有效將迎面而來的風往上帶走,讓騎士在騎乘時可以更加舒適,LED方向燈則還未確定是否為標準配備。

儀表板與現在新款R3相同為全液晶顯示,油箱的線條也向後收窄讓騎士的大腿可以更加服貼,過彎時能擁有更穩定的騎乘感受。

車輛上配備原廠認證MT-03專用碳纖維全段排氣管。

拔除便當盒後,蠍子管套件中更配有碳纖維防燙裝飾外蓋。

現場展示車輛右後側視角。

現場展示車輛左後側視角。

3. 2020年TRACER 700

TRACER 700對於台灣車友來說是個比較陌生的車款,但這次改版中首次將R1/R6的投射式LED透鏡大燈搭載在多功能車款中,有別於TRACER 900車款。

儀表為全液晶顯示並整合在車頭外殼內,整體造型收窄在非鋪裝道路中更加便利,整體騎乘自由度更高,前叉部份也增加了可調功能,把手護弓也是車輛配備之一。

另一款TRACER 700則是做出GT休旅款的精品配置,除了原有配件外更多了高凸造型風鏡、防倒球、引擎保護桿、外掛式霧燈、中柱等配件。

從後方看過去可以看到風鏡面積增加許多,另外更有原廠精品座墊與外掛的側箱組合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