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HONDA電動車U-GO於海外發表上市

電動車世代來臨,各家車廠紛紛因應每個國家的政策,而推出不同車款。當各國都在擬定未來禁售燃油車政策情況下,各車廠變著手開發電動車,如本田最近推出的U-GO,功率換算下為125cc的動力。

U-GO最初在中國推出,採用簡約設計,圓潤中帶有線條,寬大的腳踏空間,得以滿足通勤載貨需求。

U-GO車頭
類懸浮式車尾燈

在規格方面。1200W額定功率,1800W峰值功率,電機最高轉換效率可達88%。動力順暢強勁,爬坡角度可達14°,最高車速≥53km/h。駕駛人75kg、35km/h勻速環境下,單電池續航≥65km;雙電池續航≥130km。

充電式電池
里程/車速/電量,清晰顯示

順應政策潮流,未來我們會看到更多電動車款上市,你期待電動車世代的來臨嗎?還是更喜歡內燃機的引擎聲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2 thoughts on “車訊|HONDA電動車U-GO於海外發表上市”

  1. Pingback: 車訊|TESLA推出概念摩托車?!長得超像Cyber Truck!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2. Pingback: 車訊|四大車廠簽署協議共創電車換電聯盟!HONDA / KTM / PIAGGIO / YAMAHA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