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Vespa黑化版本?!推出暗黑女王Elvira訂製款!

說到恐怖片介紹你一定知道Elvira!他是在80年代電視節目《Movie Macabre》擔任主持人,專門介紹恐怖小電影的小眾節目,為觀眾介紹了272 部恐怖電影,節目因此一炮而紅。而Elvira在主持中的特色穿著爆乳哥德式黑色長禮服、吸血鬼的外表、浮誇滑稽古怪的個性!

而今年正式Vespa成立75週年、也是1951 年出生的Elvira 70歲生日!也是《Movie Macabre》節目成立40週年!為了慶祝這今年的週年紀念日!Vespa推出了Elvira Macabre Vespa款,限量40台。且僅在洛杉磯發售。

高而浮誇的假髮、濃厚的煙燻眼妝、黑指甲、大紅唇、高叉深V爆乳禮服,都是Elvira 的裝扮特色。這次的Elvira Macabre Vespa則是將標誌性的巨型蜘蛛網放置在車身上,而座椅則是使用豹紋塗裝。整體車身造型相當大膽,和以往Vespa的品牌印象給人相當不同!而這限量的40台,每台都會有Elvira 本人的親筆簽名。

整台車售價為11,666 美元,台幣約324,772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