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電動車裝空濾?Energica x Sprint Filter為電動車帶來新的升級!

Sprint空濾:電動車裝空濾?

Energica Motor Company 是義大利第一家超級電動摩托車的製造商,也是FIM Enel Moto E世界杯的唯一製造商,自成立以來,  Energica Motor Company 一直致力於摩托車領域創新的不斷研究,以其高品質的摩托車而聞名,而這次與技術合作夥伴Sprint Filter 之間的合作,將為動車帶來新的升級。

Sprint Filter是一家國際知名企業,在空氣過濾器和進氣系統方面擁有近70年的經驗,而且在生物醫學領域等領域也很活躍。該公司將為18台Ego Corsa提供專有技術並為其量身訂製空氣濾芯,而這些已在第二屆也就是2020年MotoE上亮相。

空氣濾芯的使用將使Energica賽車中安裝的電池組的冷卻過程更加高效,尤其是在同一天進行三場比賽時,能更有效的做溫度管理,使MotoE的充電過程更加順暢,而這些部件將與電池組並排放置,是由Energica設計並由Sprint Filter的技師將此構想實現。

Sprint Filter空氣濾芯使用自己的專利產品P037為Energica Motor Company製造了一套特殊的六件式空氣濾芯套件,這是世界上唯一用於內燃機和電動馬達的防水空氣濾芯。與該公司生產的所有其他空氣過濾器一樣,Sprint Filter空氣濾芯P037基本上無需維護,且可確保恆定的過濾效果、隨時間變化的空氣流量。

Sprint Filter P037 空濾是首款也是世上唯一用於電動馬達的空氣濾芯,在潮濕比賽中能保護電動馬達避免受到潮濕和水的影響,也可使其不受灰塵污染,此外還具有冷卻電池的功能。

Energica的首席技術官Giampiero Testoni說:「我們對於與Sprint Filter成為合作伙伴感到非常滿意,Sprint Filter是數十年來在汽車和賽車領域非常知名和讚賞的機構。Energica一直在尋找創新的方案,以幫助、推動公司的發展,而這已經在短時間內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並成為MotoE世界盃唯一的製造商。」

Sprint Filter 行銷總監 Fabrizio Marcucci:「我們為與Energica Motor Company的長期合作關係感到非常自豪,Energica Motor Company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公司,以其如此之多的高品質摩托車而聞名,因此入選作為MotoE世界盃的單一電池製造商,成為他們的供應商是我們產品品質的有力證明。」

1 thought on “車訊| 電動車裝空濾?Energica x Sprint Filter為電動車帶來新的升級!”

  1. Pingback: 車訊|Moto-E 世界杯:電動車版的MotoGP?0排氣量、賽車統規?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