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稿|eReady X 柴語錄 聯名活動開跑囉!

eReady 台鈴智慧電車推出至今,以活力、時尚的風格吸引消費者目光。隨著現代人生活壓力逐漸增加,擁有心靈寄託與陪伴的對象尤為重要,因此毛小孩市場需求逐年增加。今年春天eReady與超人氣萌星「柴語錄」跨界合作大玩創意話題,以正面可愛的形象幫助大家迎接嶄新的一年,讓各方毛小孩愛好者沉浸在柴語錄家族的可愛漩渦中。活動將以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3/26~4/30柴語錄會在eReady門市與粉絲們相會,不論賞車或試車都可以獲得限量柴語錄相關贈品;第二階段4/6~4/20則是在線上舉行,活動期間分享eReady 台鈴智慧電車粉絲專頁的柴語錄貼文並設為公開,就有機會將柴語錄大型娃娃(限額10)帶回家!

柴語錄現身eReady門市 拍照打卡享好禮

相信大家對於柴語錄並不陌生,不論是在捷運、YouBike還是百貨公司內都能看到牠們可愛身影,此次特別邀請柴語錄到eReady門市與大家相見歡,消費者於活動期間3/26~4/30到門市挑選與自己最相稱的eReady 台鈴智慧電車合照打卡,並上傳個人臉書,即贈送柴語錄x eReady造型貼紙乙張。除此之外,柴語錄也舉辦大型人偶現場互動活動,喜歡柴語錄的朋友們可以前往活動場地()跟我們的廢柴娃娃一起互動,現場拍照打卡更有精美紀念品可以拿!

疫情逐漸趨緩,全民保健的步伐卻從不停歇,此次eReady與柴語錄特別規劃在活動期間,為每一位試乘eReady台鈴智慧電車的騎士,除了準備柴語錄洗手乳做為試乘好禮,與社會大眾齊心抗疫,也同時提供抽「柴語錄大型娃娃」的可愛好禮。

毛小孩最愛的腳踏 eReady智慧電車全系列提供您風馳電掣

以性能為名的eReady Run採用7.6kw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相當於10.1PS最大馬力輸出)實現0-50km/hr 3.7秒的強悍加速性能,配置245mm前碟盤/對向四活塞前卡鉗/金屬前煞車油管/190mm後碟盤,使CBS連動煞車系統可達到完美制動效果eReady Run採用侵略式LED雙魚眼藍鏡燈,搭配肌肉線條運動車殼,及紅縫線R式坐墊、極限式下U型跑格尾燈、分離式跑格後扶手,整體呈現出賽道本格的熱血感。

另外針對家庭用車的各項需求開發的eReady Run mini採用6.2kw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相當於8.31hp最大馬力輸出),前輪採用12吋鋁合金輪圈搭配220mm浪花碟盤與雙活塞輻射卡鉗,後輪則是12吋鋁合金輪圈180mm通風碟搭配單活塞卡鉗,比同級電動車減輕15%,全面提升騎乘的靈活性與操控性。制動力採CBS連動煞車系統搭配五段可調雙槍後避震,能隨著需求自由調整緩和路面不平的不適。eReady Run mini配有電子倒車鍵,能提供車主優雅實現一鍵倒車的便利與從容,再加上eReady智慧NFC鑰匙,簡單一觸除了節省啟動時間外,也減去一般鑰匙的重量負擔。

  • 柴語錄大型人偶現場互動場地資訊: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3/26  15:30~17:30
  • 柴語錄大型人偶現場互動時間資訊:3/26 15:30~17:3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