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電動滑板車比賽即將舉行!最高時速可達100公里!

追求速度,是所有玩二輪運動的人們的夢想。近年來電動滑板車逐漸興起,電動滑板車的比賽也因此出現!他們同樣穿著連身皮衣手套車靴!也使用滑塊來測量傾角!

eSC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推廣高速電動滑板的賽車聯盟。比賽將於2022年在長度約400-800m的專門賽道上舉辦。為了減少車隊參加的成本,eSC決定將電動滑板賽事統規化,他們找來賽車工程公司YCOM設計出大功率的電動滑板車S1-X,動力達到12 kW (16 hp),也可以透過按鈕調整到高速模式,直接在直線上額外釋放20%的動力,電量來源則是放置在腳踏位置下方。

而這台電動滑板車重達35公斤,時速可達100公里!車輛使用碳纖維底盤和鋁製加工件。主要重量來源皆在於電池。到目前為止YCOM已經打造了10輛電動滑板車給選手們試驗,目前功率皆限制在40%內在慢慢提高至70%,最大傾角可達55度。透過不斷的測試,期望能在第一場比賽中選手們都能使用100% 的動力以及額外的 20% 臨時助力功能。

競速賽事,一直以來都是四輪二輪車輛測試的方式,透過車手的激烈操駕,車手的回饋可以改善產品問題。你也有參加摩托車比賽嗎?底下留言你的看法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