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買一台車給把拔吧! 五款推薦給爸爸的重機

每個爸爸,心中都有一個重機夢。只是,爸爸們為了給老婆、孩子們有個避風港,他30歲時選擇了買房子,背負30年的房貸。為了可以載妻兒們踏青郊遊,他選擇了休旅車。而到現在,爸爸還是會看著路上的重機奔馳著心中好生羨慕。曾經!他也想像賽車選手一樣,騎著重機在賽道上和人競速!年輕的爸爸放棄了當時的夢想,如今他有了家庭、事業,是時候該讓他重拾當初的重機魂了吧!
今天HYMMOTO挑選出了5款適合買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的車!
趕快來挑一台送給爸爸吧!

如果你爸爸是一個喜歡長途旅行、和老婆一起上山下海,偶爾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推薦這台Tracer900gt。充沛高性能的三缸水冷引擎、輕鬆夾放的大容量油箱,以及專為長途旅行設計的人體工學椅墊及標配22L大容量側箱,讓你隨時和老婆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好養!好騎!適合喜歡美式車的爸爸,舒適的騎乘坐姿、親民的座高,美式街車的外型,同時保有運動性能,在山路上騎乘可說是相當流利,個性的外型,溫順的引擎特性,適合有通勤需求、第一次接觸重車的爸爸!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因為他具備了永恆的價值!復刻日式街車風格,運動化線條刻印在金屬質感上,經典CAFE RACER造型特色。為了擁有更好騎乘表現,懸吊採用全可調式SHOWA前後避震。復古外型,結合了現代科技,適合擁有老靈魂的爸爸!

Kawasaki復古帥氣男子漢首選!承襲經典傳奇車款Z1所打造出來的復古車款,經典的元素同樣結合了現代化的工藝科技,900c.c.水冷直列四缸引擎,引擎車架採用Kawasaki最新科技,在外觀零件上,也採用了現代化的配備。而操控上川崎特別調校了在中低速扭矩時的動態回饋與聲浪表現,讓Z900RS同時能兼具RV的悠閒和運動性能。讓爸爸騎帥!也能安全地騎快!

Ducati身份及財富的象徵!水冷雙缸引擎,159hp的馬力,結合爆發力、肌肉感外形、靈敏的彎道操控,給你極致的騎乘樂趣!電子油門 (RbW) 控制搭配 3 種行車模式和 3 種動力模式,可以車主自訂出個人化的騎乘模式!高品質、高性能的車值得配上家庭事業極度有成的富爸爸!

結語

以上這五款車,推薦給每一個有重機魂的爸爸們,還有其他什麼車款,是你認為爸爸會喜歡的呢?歡迎留言分享告訴我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