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旅行好夥伴!Garmin Zumo 396

功能超乎想像的導航機GarMIN ZUMO 396

在這個智慧型手機非常普及的年代,許多機車騎士們也會透過手機內的導航APP來規劃路線,所以可能會有許多人對這種導航機子不熟悉、甚至疑惑,「手機的APP」,都那麼方便了,這種導航機真的有需要?

國際大廠Garmin就推出了這款重機專用的導航機「Garmin Zumo 396」,不只是導航機,還標榜了重機專用,究竟它到底厲害在哪裡呢?今天就讓我們HYMMOTO來帶大家看看!

內容物:主機本體、支架組、連接線組。

既然標榜是重機專用,那不可避免的它一定會曝露在外、受到風吹日曬雨淋,而Garmin也以此針對機身的防水、耐候性進行一定程度的強化,除了擁有IPX7的防水功能外,其強韌的外殼更可抵禦油氣腐蝕、紫外線、防雨水等惡劣天候。

3D實景搭載 更直覺的導航功能

當然作為導航工具,強大的導航功能更是它的主要賣點,Zumo396提供多車道指引功能,夠過3D實景、語音提示以及醒目的彩色圖標,幫助你在下個轉彎處、出口處順暢行駛,再複雜的交通資訊也能變得清晰易懂。而這些資訊都可以夠過這片清晰的4.3吋液晶螢幕取得,可視性佳、大太陽下依然有一定的辨識度,此外,他也能夠過您的手套對螢幕進行觸控,在使用更方便、更直覺。

就連音樂也能透過ZUMO進行控制

豐富的整合功能

當然,這個時代光只有導航的功能是絕對行不通的,Zumo396與其他平台的高度整合性,更能這台機器功能更多樣化、換來更好的使用體驗。透過藍芽功能能與智慧型手機以及藍牙耳機配對,讓你能在騎車時不必分心、脫手套使用手機,除了免持通話、簡訊、甚至是手機音樂的播放,都能透過Zumo進行控制。

前方交通、天氣狀況,騎士也能透過連接Smartphone Link應用程式,即時查看這些資訊,這個應用程式也支援LiveTrack即時追蹤功能,能共享路線方便讓同行的車友知道你的位置在哪。除此之外,Zumo還內建Wifi,無需連接電腦,只要連上網路你就可以直接在機上進行軟體、圖資的更新。

連上Wifi就可以直接進行圖資的更新,不必再連接電腦,方便許多!

HYMMOTO 整合支架 完美視角呈現

即使這個機器那麼的好用,但如果沒有一個適合的放置處也是枉然,車主所騎乘的車輛為TMAX 560,這時候透過由Hymmoto所出品的專用的多功能整合支架,不只能作為手機架的固定平台,要那來固定導航機當然也不成問題,整合支架在風鏡與車頭塑膠板底版之間,不但能有很好的擋風效果,對於騎士也是個非常完美的角度,在騎行時稍微將視線往下移動就可以看到螢幕上的資訊,不必分心、特意去查看導航機上的資訊、更為安全。

放棄手機吧!試試更好用的Garmin zumo

這類的商品,如果你只是短程的騎行需求,用手機的免費導航可能還夠用,但如果是長途騎行需求呢? 手機續航電力是否足夠,會不會用到備用的行動電源電力? Zumo的電力油車輛供電,永遠不必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再來,手機也不像zumo有那麼強的耐候能力,能保證在面臨糟糕的天候狀況都能正常運作,如果你有經常常常騎著車,週末就來場長途騎乘的話,那這組導航機相信會再適合不過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