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越野車廠介紹 - GASGAS 品牌介紹

「GAS GAS」如果你是玩越野車的車友,你一定聽過這個品牌!但如果你沒有接觸越野車,你會對他十分陌生。本篇文章來介紹GAS GAS這家公司及旗下販售車款!GAS GAS一家西班牙摩托車廠,在1985年由 Narcìs Casas 和 Josep Pibernat 創立於加泰羅尼亞赫羅納省薩爾特。GAS GAS專精生產 Off-road(越野) 及Enduro(耐力賽)車款。

瓦斯瓦斯?GASGAS-公司簡介

GASGAS聽起來很像瓦斯瓦斯,但其實他的本意是「 To GAS It. 」用臺灣口語化的用法就像是「催油啊」「加速呀」的感覺。(give it the gas,turn the throttle – to go faster.)
而在1999至2002年間,美國GasGas設計廣告口號 “Gas Gas = Fast Fast”,試圖讓大眾更有記憶點。一家公司難免不了合併或收購2014 年,Gas Gas和西班牙摩托車車廠Ossa合併,在2015年時被 Torrot Group 收購。2019年,最終被KTM收購。

Give it the gas,turn the throttle – To go faster.

GAS GAS 旗下車款又有哪些呢?

GASGAS目前有ENDURO(EC-)、MOTOCROSS(MC-)、CROSS COUNTRY(EX-)、TRIAL(TXT)及ELECTRIC BALANCE BIKES系列,以下就讓我們來介紹給你。

ENDURO系列 - 專為越野耐力賽打造的車款

ENDURO賽事考驗選手在不同地形長時間騎乘的耐力比賽,選手需按照比賽指定的路線跑三小時,其中會經過森林、沙地、小溪等多種地形。相當考驗車子的耐力及選手的體力及意志力。ENDURO系列車款採用二行程引擎分別為EC 250 及 EC 300兩台車款。

Enduro系列 EC 250 2022

油箱採用透明聚乙烯的材質使選手可以直接看到油量

MOTOCROSS 系列- 越野飛高高難不倒

MOTOCROSS(MC) 為戶外場地跑越野圈賽所打造的車款。其中場地會設有不同障礙物,如土坡、蕃薯坡等等。系列為越野場地賽打造了輕型MC-E5為電動越野車 二行程cc數分別出了MC 50、MC 65、MC 85、MC 125、MC 250cc不同排氣量,四行程(F)則出了MC 250F、MC 350F、MC 450F版本。

Motocross推出電動車版本 MC-E 5適合青少年騎乘

MC 250F 空濾採用無需工具安裝設計,大幅減少選手更換空濾時間

CROSS COUNTRY - 越野林道都可以

CROSS COUNTRY(EX) 為長時間越野林道騎乘所推出的系列為,同樣也出二行程EX250、EX300及四行程EX250F、EX350F、EX450F版本。

EX 250 2022 為二行程引擎

EX 250F 2022 副車台採用輕質鋁

TRIAL系列 - 爬上爬下我最行

TRIAL BIKE這種車款相信大家一定覺得新奇又陌生。慢速障礙比賽車又稱技術慢車。不需速度只需大扭力及最輕巧的車輛。沒有椅墊的設計,讓選手有空間可以做身體的位移。比賽時不需吃太多油,油箱也不需做太大,分RACING及GP系列。

技術慢車可以在特殊地形跳躍騎乘

車身塑料使用聚丙烯 當彎曲超過90度都不會留下痕跡

ELECTRIC BALANCE BIKES - 選手從小養成計劃

GASGAS為了從小培養客戶群(誤),他們和電動平衡車龍頭Stacyc合作,設計專門為孩童設計的電動平衡車。使孩童可以在幼齡時期培養騎車技能!從小養成摩托車選手!

以上就是GASGAS車廠及旗下車款介紹,這樣有沒有更了解這家專為越野人而造車的『瓦斯瓦斯』呢?希望這次的文章有讓你們更了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