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大黃箭無痛直上!來自GAS&RETRO的VITPILEN 701

Husqvarna VITPILEN 701 擁有古典和現代科技結合的獨特外型,經典復古圓燈結合了特色的車身設計。以KTM 690 DUKE其動力單元為基礎的693cc水冷大單缸動力引擎。最大馬力75PS/8,500rpm、最大扭力 72Nm/6750rpm、超輕的車重僅157kg。輕巧的重量搭配大扭力,讓整體車輛富有玩樂味道!

而這台由斯洛維尼亞工作室 Gas&Retro,位於鄉村小鎮Notranje Gorice的舊穀倉內,他們是Husqvarna的狂熱粉絲為Husqvarna VITPILEN 701做了一個客製化的改造。整體車身採用鮮豔的黃色來打造一個可愛活潑的風格和原本701的調性完全不同。

Gas&Retro的負責人Žiga將整台車外觀透過3D列印做一個訂製化的外觀改裝套件,所有的套件都是從原本的鎖點去做延伸,不需要再去焊支架、或是切車台來破壞原本車體。

車頭部分的大燈罩往上延續到儀表板的部分,讓車輛頭部面孔看起來更加活潑。

而大燈兩側的定風翼帶有崁入式的方向燈,使車身線條更趨方正。

油箱外蓋則沿用原本Husqvarna系列的獨特油箱造型,透過兩側的拼裝和成油箱外蓋,未來在更換顏色時僅需烤漆外蓋的部分,就不需要動到原車了!

水箱側面也額外加裝了護蓋、延伸到油底殼,讓整體車身更具機械造型!

而車體尾巴採用單座蓋設計,保留了原本的車尾燈,整體更有Cafe Racer的風格!

這樣的非破壞性的改裝套件,讓車主改裝起來更輕鬆,因為不需要去動到車體本身,未來要恢復原狀也會更加輕鬆,透過3D列印的改裝套件,就可以讓車體有更多可能性去發揮!這樣的改裝你們覺得如何呢?底下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