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Garret Gerloff將代替Morbidelli 代班MotoGP 荷蘭站賽事

本週Petronas YAMAHA SRT代班車手Garrett Gerloff

Franco Morbidelli 在訓練時膝蓋受傷,導致他錯過了本週末荷蘭站的賽事

Petronas YAMAHA SRT 車手Franco Morbidelli將缺席在Assen TT 賽道舉行的MotoGP荷蘭站的賽事。Morbidelli訓練時膝蓋受傷被迫錯過了在即將到來的周日賽事,Morbidelli 在過去幾週膝蓋一直有些問題,而在近期的練習中這個問題似乎又更加地惡化。 

Garrett Gerloff 首次出戰Assen TT

在此期間,Franco Morbidelli 將接受醫療的評估,以確保能盡快康復回到比賽。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有機會在奧地利紅牛賽道看到他回到陣中。

鑑於這樣突如其來的事態演變,PETRONAS Yamaha SRT  已委託GRT YAMAHA WorldSBK TeamGarrett Gerloff作為代班車手,頂替Morbidelli參加本週日的荷蘭站賽事。這場比賽將是這位美國車手第一次參加Assen TT 賽道的比賽。但其實這並不是Gerloff第一次騎乘 YZR-M1,在此之前,他曾在去年的瓦倫西亞站練習賽中代替了 Valentino Rossi 

Road Racing World 發表的一份報告中,Petronas YAMAHA SRT的領隊 Razlan Razali 表達了他對在周日的比賽中尋求 Gerloff 幫助的熱情,「在昨天Franco無法參加比賽的消息傳出後,每個人都不得不迅速展開行動。本我們感謝YAMAHA為此提供的幫助。我們很高興在本週末歡迎Garret加入車隊,並意識到這將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我們相信他將能夠做好。我們希望Franco一切順利,並希望在暑假後歡迎他回到賽道上。」

同樣,Garrett Gerloff表示,他很高興有機會在本週末與Petronas YAMAHA SRT一起比賽。「我期待著再次跳上YZR-M1 並扭動油門。我們會看看事情進展如何,但我感覺很好,並要感謝YAMAHA和團隊考慮我。這並不容易,但我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