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幻影特仕版!SUZUKI GSX-R1000R Phantom 新發表!

Suzuki GSX-R10000R Phantom特仕版

SUZUKI旗下旗艦仿賽、俗稱「魯王」的GSX-R1000,推出以來以生猛的動力輸出,讓許多熱血份子嚮往不已,2017年進行大改款後,不只硬體方面更加強化,電控方面更是趨近於完備!英國Suzuki則在近期推出一款名為「PHANTOM幻影特仕版」的Suzuki GSX-R1000R,硬體規格雖然與一般版本幾乎相同,但透過這些賽道改裝品的點綴,使得這台旗艦仿賽車看起來更加地神秘、內斂,創造出與運動氣息十足的一般版本,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充滿神秘氣息的戰鬥機器

這台SUZUKI GSX-R1000R Phantom 特仕版,採用了相當內斂的霧面深灰塗裝,而輪框卻以相當醒目亮眼的深金色,整流罩上的SUZUKI字樣為黑色、看起來很低調,車如其名!營造出一種神秘的氛圍。

多樣改裝部品 增添戰鬥氣息

不過既然是一台仿賽車,SUZUKI當然也透過一些賽道化改裝部品去妝點它,像是車頭的燻黑高突風鏡,不但效果十足,視覺上更達到大大加分,下方的GSX-R logo更達畫龍點睛之效。

除此之外,這輛SUZUKI GSX-R1000R 特仕版在車身許多地方也裝上了些許賽道改裝品,來強化其戰鬥氣息,像是單座蓋、護弓以及油箱貼等。

標配Yoshimura R11完美釋放四缸聲浪

說到Suzuki 車系的排氣改裝,我相信大部分的車主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Yoshimura吉村,而這台GSX-R1000R也不例外,新車即配備了Yoshimura R11尾段排氣管,而這也可以說是這台車最醒目、最為張狂的改裝單品,而且透這樣的改裝更能完整詮釋這妙不可言的四缸聲浪!

買來直接改好 划算!

SUZUKI GSX-R1000R PHANTOM在官方建議售價為17499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6萬5元左右,比起一般版本的16999英鎊比起,特仕版貴了500英鎊、大約1萬9000元台幣左右,但大家想一下,其他的不說,光是看得到的排氣管、單座蓋、護弓等,就超過兩萬塊,再加上這特別的塗裝,怎麼想都還算是划算的!

其他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