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Harley Davidson新世代運動巡航車即將現身

Harley Davidson運動型車款近日現身

改頭換面 拓展年輕一代新客群

一直以來,Harley Davidson以強烈的風格,建立起美式機車文化的標竿,提到美國機車文化,你很難不提起「哈雷」這個名字。 不過近年來HD的利潤可說是有下滑的趨勢,原因不外乎過於單調的產品線、高昂的售價,相當不利於對於年輕族群的推廣。因此近年來更積極地開拓產品線,盼能吸引到不同族群的愛好者。而今日哈雷宣布將發表產品發佈會,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將會有全新的運動車型!

不過,哈雷在發布前的公告其實非常含糊,只提到將舉辦一個名為「從進化到革命」的年中摩托車發布會。然後發佈內容提到:「這令人振奮的新車型將緊隨 Pan America 1250 一同到來……」不過僅止於此,就沒有再針對新型車款有更多的敘述了,首席執行官 Jochen Zeitz 補充道:「……我們很高興在運動領域推出另一款基於 Revolution Max 平台打造的全新摩托車,展示無與倫比的Harley Davidson技術、性能和風格。」

美式街頭霸王Bronx 即將復活?!

提到運動車款,您是否想到在2019 米蘭國際機車展亮相的Bronx;有別於哈雷過往的車款,擁有濃烈運動性格的Bronx被視為新拓新市場的新作品,當時人們認為這是為了與Indian FTR1200 等其他運動街車分庭抗禮而推出。傳聞普遍認為它將搭載兩種動力單元,分別為975cc以及1250cc。首先975cc 雙缸發動機,可產生 113hp 70 lb-ft 的扭力, 而1250cc 版本則具有 143hp 90lb-ft 的扭力輸出。

運動化巡航車的可行性

然而時至今日,Bronx發表至今也一段時間了,或許是疫情所致,亦或者是公司的規劃變動,這台哈雷的「Street Fighter」似乎沒有更多的後續消息了, Bronx這台車量產的計畫看起來是被擱置了,甚至在去年官網上Bronx的欄位更是直接被移除,這個台運動街車的計畫可說是胎死腹中。

所以當這台全新「運動」車款消息流出後,許多人就在猜想,難道是傳聞許久的Bronx要出來了嗎?不過從官方流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還是有許多細節與先前Bronx似乎略有不同。

而透過這些蛛絲馬跡,國外媒體cycle world更斷言,在七月發表會中看到的新車款,將不會是大家期盼已久的Bronx。不過無論如何,它將成為下一輛使用 Revolution Max 動力總成的車款,搭載將近150匹馬力的水冷V型雙缸引擎,革命性的動力表現在巡航車款裡面最為運動化的!

Pan America一樣,這台新車預計將在 7 13 日進行發布。也請持續收看我們HYMMOTO.TW的後續報導!

人身部品|穿比不穿更涼?!RS Taichi 「LIQUIDWIND」騎士冷卻套裝!

以往車友們對於傳統車靴的印象,不外乎厚重、造型單調且穿脫不易,但自從RS Taichi推出了RSS系列休閒車靴,風格橫跨帆布鞋與登山靴,如同時尚配件般的外型以及方便的BOA免綁鞋帶旋鈕系統,在車圈掀起一股旋風,而今年RS Taichi再推出具有球鞋活潑外型的防摔車靴RSS013,一起來看看RSS系列的介紹吧!

閱讀更多 »

人身部品|追求最高防護性!Exustar E-SBM380越野車靴!

在這幾天的泰北騎乘之旅,全程皆騎著這台搭載科技與復古外型的多功能車Ducati Desert X,其中更有許多非鋪裝路面的路段,因此我也選擇一雙越野車靴,作為這四天行程的戰靴。而我這次所選擇的是EXUSTAR E-SBM380 ,這款越野車靴,與大家熟悉的休閒車靴,競技用車靴在外觀上、穿著感受上皆很大的不同,因為是專為Off Road的設計,更強調其完備的保護性,甚至有許多稱其為「鐵鞋」,那麼它產品細節上穿著感受上到底如何,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閱讀更多 »

人身部品|夜厄魔來襲!Nikko N806 II全罩式安全帽超詳細大評測!

市面上的安全帽這麼多,有國產的有進口的,價位也從兩千元到上萬元都有,可是今天你可能只是一個小資族,想要選擇的是能夠有十足安全性,在機能、功能上也能夠符合你要求的國產帽,甚至是稍微高價一點點的國產中階帽,針對這個部分,我們特別跟NIKKO安全帽借來了他們最近銷量非常好、路上能見度很高的N806第二代的安全帽,而且今天這套配色是全新的「Re暴君:夜厄魔」配色!一起來看看這頂Nikko N806 II,究竟它在價格上它的CP值如何,那實際戴起來的表現又是怎麼樣吧!

閱讀更多 »

人身部品|一機雙錄!保障你的行車安全 DOD KSB88行車記錄器開箱分享

根據統計,每天平均有866件車禍事故在台灣發生。像這樣瞬息萬變的馬路,機車騎士如果一個不小心發生小擦撞,要釐清肇事責任時,雙方各執一詞的話就會陷入僵局之中。
所以為了紀錄發生的事情,機車用的行車記錄器就是因此存在的!當然,前後雙鏡頭、安裝在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固然是最優選,但相對的,價格和安裝費用都不算便宜。

那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呢?有!今天我們就是要來介紹一組可以裝在安全帽上的行車記錄器——DOD KSB88機車行車記錄器。

閱讀更多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