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沒牙彩繪戴頭上!HJC RPHA 11馴龍高手聯名全罩安全帽登場!

還記得曾推出過小小兵彩繪的韓國安全帽大廠HJC Helmet嗎?這次他們再度將知名電影角色放到安全帽上,與DreamWorks夢工廠動畫合作,推出馴龍高手主角「沒牙」聯名款的RPHA 11聯名安全帽,一起來看看更多細節吧!

延伸閱讀
車訊|MotoGP選手Pol Espargaró將戴上HJC RPHA 11 小小兵安全帽?!

HJC RPHA 11沒牙彩繪版。

龍鱗彩繪 細節到位

彩繪的設計可說是相當還原,深邃的黑、灰色烤漆,還原沒牙烏溜溜的夜煞龍鱗片,翠綠大眼也放置在頭頂處,趴車時看起來就像沒牙蓄勢待發的樣子,另外主角小嗝嗝幫沒牙製作的紅色尾翼,也在後腦勺處忠實呈現。

HJC RPHA 11規格配備介紹

HJC在配件上給的也相當大方,除了原廠透明片以外,還會附贈原廠墨片和防霧PinLock,不必再另外花錢購買;帽殼使用碳纖維和玻璃纖維複合材質,提升保護力也減輕帽體重量;安全性上有通過歐洲ECE 22.05和美國DOT認證。

HJC RPHA 11帽殼為複合材質製成。
原廠配備2D透明片和墨片,外部也有防污片固定釦。
鏡片中央的鏡片鎖能在高速時固定鏡片不晃動。
通風和舒適性上,RPHA 11有經過風洞測試,帽體內部遍佈通風口能帶走騎乘時的悶熱;內襯為Polygiene快乾抗菌材質製成,支援眼鏡溝和緊急快拆功能。
經過風洞測試讓安全帽在高速時更穩定。
頭頂多處通風口能帶走熱氣。
快乾抗菌材質讓夏天騎乘時不會過度悶熱。

建議售價

HJC RPHA 11沒牙彩繪的建議售價為599.90歐元(合台幣約18,845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人身部品店詢問是否有引進,後續台灣有更多消息,也記得鎖定HYMMOTO,我們將持續追蹤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