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Honda CBR650R/CB650R/Rebel 500/X-ADV 2022年式新色發表

Honda Taiwan為旗下車款熱門紅牌街跑CBR650R、四缸街車CB650R、黃牌美式Rebel500、跨界好手X-ADV推出了新年式車色,來看看有什麼酷炫新配色吧!

紅牌四缸街跑CBR650R

新世代的 CBR650R,在外觀上採用了大量SC77 CBR1000RR Fireblade元素,以更激進的線條建構純粹跑格,緊湊、短促的外觀,俐落的美型與四汽缸的運動化配置,讓眾多車友魂牽夢縈。2022年式的CBR650R車色為消光黑、GP紅,車身彩繪更新,更顯銳利,售價維持在39萬9。

新年式的消光黑配上橘色拉線,穩重而不失動感。
GP紅在細部彩貼也有更新。

美型四缸街車CB650R

CB650R則承襲「Neo Sports Cafe」的外型,訴求現代街車的美感與騎乘體驗,大量的金屬質感用料與共同頭燈造型,保留街車經典的特色再加以堆疊俐落的科技光環。2022年式CB650R除原先消光黑、糖果紅在車身配色上有更新,更帶來新車色消光單寧藍成為的新選擇,售價為37萬9。

消光黑。
糖果紅將土除顏色改為黑色。
單寧藍質感絕佳。

黃牌美式Rebel500/Rebel500S

Rebel500自推出便成為Honda Taiwan的高人氣機種,在外型上採用「bobber」風格,加上平易近人的座高與舒適騎乘姿勢,深受大家喜愛。在2022年式車款共有石墨黑、消光單寧藍兩色供選擇,售價為28萬8。

Rebel500S則以Rebel500為基礎,增加專屬頭燈罩、前叉防塵套配件組,視覺上更顯粗獷風格;椅墊改為更具質感的棕色前菱格紋、後皮革椅墊,整體車色為消光黑,讓車體層次再向上提升,建議售價29萬8。

石墨黑。
消光丹寧藍。
消光黑。

科技跨界大羊X-ADV

2022 X-ADV全車外觀以大量LED燈系設計,搭配車架的輕量化與刻劃凌厲的線條,更顯狂野科技風格;配備745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DCT系統,提供5種騎乘模式,所有的電控系統都能透過握把按鈕和5吋TFT全彩儀表搭配調整,隨著模式切換,ABS和DCT變速箱將會有不同的介入程度和升降檔時機。2022年式X-ADV共有米褐、深泥灰、消光黑三色可選擇,建議售價49萬8。

米褐色。
深泥灰。
消光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