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車身造型、配色露出!2022 Honda Hawk 11第二波預告釋出

這次看到車身了!

Honda已經宣布即將在3月19日至21日的2022年大阪摩托車MC展上公開全新車款Hawk 11!日前僅公開了一張不清不楚的車身前半部照,除了頭燈跟子彈罩的設計以外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而Honda又在近期釋出長達一分鐘的預告影片,實車的模樣逐漸在編輯的腦中成型,一起來看看影片透露了哪些消息吧!

延伸閱讀
車訊|Honda Hawk 11即將登場?!

預告片內容解析

預告片最先出現的是Hawk 11的子彈罩造型車頭,頭燈看起來是跟現行CB650R相同的平面LED頭燈,而非CB1000R的特殊水滴造型;稍微調亮後也可以看見原廠的藍紫配色。
車頭側邊的整流罩有著銀色的烤漆,後照鏡貌似是安裝在整流罩內側的小圓鏡,前煞車部分也有特殊之處,後續會提到。
本次大面積露出了車側畫面,可以看見汽缸頭、車架、副車架都跟2020年版的CRF1100L Africa Twin有些類似,可以確定是延伸的產品線;另外油箱造型相當立體座高看起來也不低,再加上看起來頗薄的坐墊,想必會有很戰鬥的乘坐體驗。
2020 Africa Twin的引擎和車架佈局可以跟上圖稍微比較一下。
上面有提到的頭燈和後視鏡可以在這張看得更清楚;煞車部分,Hawk 11似乎配備了直推式總泵,與同引擎系列的Africa Twin、Rebel 1100、NT1100比起來更為高級,讓人期待實際的煞車表現。
正面照能夠看見左邊手把配有離合器拉桿,能夠確定將會有打檔版本,DCT雙離合器版應該也是勢在必行,不過這種跑車造型的車騎DCT感覺就不大對啊...
最後再來看看帥氣的子彈罩車頭。
以及帥氣的反射式LED頭燈。

Honda Hawk 11將在3月19日正式登場,對它有興趣的車友記得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如果對於Hawk 11的外媒預測外型或是預測動力規格有興趣,可以點擊下方延伸閱讀看看喔!

延伸閱讀
車訊|Honda Hawk 11即將登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