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先發制人搶世冠車手?傳言Honda將在開季前簽下Joan Mir!

2023搶人大戰提前開打?

外媒GPone小道消息指出,Honda正在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簽下2020世界冠軍Joan Mir,為什麼他們會如此著急,一起來看看外媒的推測吧!
傳言Honda正拼盡全力要簽下Joan Mir?

回首今年Joan Mir的表現,雖然他沒有成功捍衛世界冠軍寶座,但以Suzuki開發新版GSX-RR緩慢的進度看來,Mir能拿下年度排名第三已經算是極大的成就了。而Honda則遇上了主力車手Marc Márquez眼疾復發,二號車手Pol Espargaró合約只到2022年且年紀偏高,此時Honda想簽下一位具有競爭力及奪冠經驗的年輕車手便再自然也不過了。

Joan Mir在2021賽季中六度登上頒獎台,年度排名第三。

多名車手的經紀人Carlo Pernat相信在今年開季前,Honda與Mir很可能就會達成協議,他說道「Honda非常想簽下一位能贏得比賽的車手,這也確實是他們該做的。眼下有兩個人選,Fabio Quartararo與Joan Mir,簽下Mir的機會相對比較大,因為他比較便宜而且他也是更好的人選。這件事的進度應該會很快,我相信大概在開季前就會簽完合約,或是快達成協議了。」

究竟有沒有機會看到Joan Mir加入Honda?答案最快在開季前應該就會揭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