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汽車、機車和發電機?Honda勇奪四座紅點設計獎!

在本週稍早的文章中,我們介紹了Yamaha今年度在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中,拿下了三座獎項,而同為日本四大廠之一的Honda也不讓山葉專美於前,在全產品線拿下了四座獎項,橫跨汽車、機車與發電機,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些產品上榜吧!

延伸閱讀
車訊|果然是「設計的YAMAHA 」! 多款產品獲2022紅點設計大獎

Honda HR-V e:HEV

全新大改款的Honda HR-V,結合了Honda新世代洗鍊的設計語彙,搭配優異的車內空間規劃,延續HR-V實用性極佳的優點,台灣本田預計會在4月開始接單,但很可惜首波只會導入1.5自然進氣車型,想要e:HEV油電混合版的消費者可能要再等等,不過Honda Sensing輔助科技將不會缺席,更能符合台灣消費者的期待。

Honda NT1100

NT1100與CRF1100L Africa Twin非洲雙共用引擎與車架,但換上公路胎和優雅造型,讓Honda頂級跑旅車款再添一位生力軍,配上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不須打檔就能輕鬆享受旅程,台灣已經宣布引進,後續若有試駕活動會再另行報導。

延伸閱讀
車訊|超強配備上身!旗艦跑旅 HONDA NT1100正式登場!
車訊|DCT運動休旅登台!2022 Honda NT1100售價公布!

Honda ADV350

結合了黃牌大羊Forza 350的路權優勢、能容納兩頂全罩式安全帽的車廂空間,再加上能輕度越野的巧克力胎和加長懸吊行程,ADV350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X-ADV,目前台灣尚未有引進消息,HYMMOTO會再持續追蹤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車訊|Honda ADV350都市全能王,旅跑、越野、大羊三合一

Honda EU32i發電機

最後一項得獎的產品大家應該就比較陌生了,Honda EU32i發電機能夠產生最大3,200w的功率,可以透過藍芽連接專屬APP進行遙控,對於喜歡戶外活動,或是緊急避難時需要發電的消費者來說,這顆26.5公斤的發電機都能勝任。

其實Honda一直以來都是紅點設計大獎的常客,從2001年的S2000、06年的Civic一直到去年的Fit和Forza 750,都顯示出本田在設計方面的成熟,但Honda旗下還有哪些產品你覺得應該上榜卻沒有嗎?在留言區告訴我們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