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分享|孤輪狂猴!Honda「Donkey」Mk.I帥氣登場

精緻化特技風格改Honda Monkey

玩車的人百百款,有人喜歡玩賽道、沈浸於速度的歡愉;也有人喜歡愜意的騎車旅行、享受自由的空氣;又或者你非常喜歡改車,終日沈迷於各式精品改裝,享受車輛一點一點、慢慢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無論如何,自由絕對是愛車人們所共同追求的。

Honda Monkey可謂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存在,精緻的外觀、小巧靈活的車身、充滿樂趣的操控性,可以發現這台車集合眾多元素在身,造就它極高的可塑性,不管要改、要玩他都有相當充沛的娛樂性,難怪全世界始終有許多粉絲願意投注巨大的心力在這台Monkey上。

而今天的主角是由韓國的Deus Ex MachinaCrazy Garage所手工打造的Honda Monkey,以滑胎、特技風為主題,雖然沒有誇張的改裝部品,不過仔細觀察全車細節,仍可以發現裡面的滿滿巧思!

Monkey之所以在全世界都相當受歡迎,不外乎其本身簡單,而且它有著多到不行的改裝套件。 獨特的外觀、辨識度極高,即使是原廠形式,你也很容易在茫茫車海中一眼認出他!

改裝細節

這台Monkey被改造團隊命名為Honda Donkey Mk I,車上安裝了大量的改裝配件,賦予這輛車更多的滑胎、競技味,包括車頭的大燈保護支架、把手處的 Pro-Taper 保護套、Zeta引擎下底版、越野風的腳踏套件,車尾的Cat S Factory尾殼,營造出與Kawasaki Z1非常相似的感覺,再加上SP Takegawa封閉式護弓,最後油箱以經典的 HRC紅白藍三色塗裝為主題,非常亮眼。

在動力方面其實更動並不大,進氣部分為Uni香菇頭空濾套件,排氣加上一支手工上繞尾管,保留原車本來就有的Scrambler風格。而後懸吊部分,則改上了金光閃閃的 Öhlins STX36雙槍後避震;前叉兩端上的Outex三角台穩定器,能讓懸吊動態更加穩定。

Honda Donkey MK I雖然改裝的品項數量並不算少,但並沒有我們熟悉的改裝車那麼地浮誇、張狂,反而是遠遠看沒什麼,走近仔細一看才發現都是細節,質感滿滿! 可以算是Monkey經典改裝之作。喜歡這類的改裝作品報導嗎?請持續關注HYMMOTO車輛情報!

看看這台改裝Monkeyt 怎麼樣耍酷

圖片來源:Deus Ex Ma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