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台灣的iPhone用戶也可以用啦!台灣本田導入HSVCS 語音控制系統for iOS!

HSVCS是什麼?

先前提過的Honda「HSVCS」這套車聯網系統,日前歐洲終於開放給iOS的用戶使用,而台灣本田的腳步也非常快,今天宣布這套好用的系統,台灣的iOS用戶也可以使用啦! HSVC顧名思義即Honda Smartphone Voice Control System本田智慧型手機聲控系統,透過與手機的連動,帶給騎士更好的騎乘體驗。

HSVCS能讓騎士以聲控進行電話的接聽、撥打、導航、聽音樂,或是透過把手上的按鈕傳送訊息等功能,讓騎士行駛時不會分心去,能專心地在眼前的道路,不但能增進騎乘體驗,對於安全性上更有莫大的提升。

現在台灣的iOS也用得到這套好用的系統了!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持續進化便利的操作功能,提供消費者更安全的騎乘環境。原先僅限於Android手機使用的Honda RoadSync應用程式與Honda Smartphone Voice Control system (HSVCS)連接系統,現為滿足更多騎士的使用需求,Honda Motorcycle Taiwan於今日新增iOS版Honda RoadSync,讓iPhone使用者也能享受此功能的便利性。

搭配手機應用程式和安全帽用的藍牙耳機連結:Honda RoadSync系統相關功能可透過藍牙耳機與左側把手上的4向按鍵操作,降低查看和觸控手機螢幕的頻率,將智慧型手機安全地存放在口袋,透過車輛操作介面,即可使用以下功能:

 

🔄導航
Honda RoadSync iOS以Apple地圖為導航基礎,並以語音方式提示騎士目的地的方向。您可以儲存預設的喜歡地點,也可以透過語音設置目的地。

📞通話
系統將會於儀表即時提醒騎士來電通知,騎士可藉由安全帽藍牙耳機接聽電話。

🎶 音樂
騎士可以在出發前,於Honda RoadSync 選擇Apple Music中的喜愛音樂,並在騎乘時控制:播放、暫停或是挑選下一首曲目。

⛅天氣
可以查看所在地天氣預報。使用導航時,還可以提供騎士目的地的天氣預測。

■ Honda RoadSync下載連結(請使用iOS14以上作業系統至 App Store進行下載):
https://apps.apple.com/tw/app/honda-roadsync/id1575345943

■有關HSVCS和Honda RoadSync應用程式的完整資訊,請參考:
https://global.honda/voice-control-system/en-top.html

圖片來源:Honda Taiw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