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這台電動車我可以!Husqvarna Vektorr概念車發表

Husqvarna Vektorr 海絲瓜的電動速克達

Husqvarna於先前發表了其首款針對e-Pilen概念車,引起各界不小的的迴響(點選看我們先前的報導)這台Husqvarna Vektorr為旗下第一款電動速克達,但目前這台車還在概念車的階段,原廠公布的內容還不夠詳細,不過我們還是來一起看看這台車有哪些亮眼的設計吧!

一直以來,Husqvarna都有種難以言喻、獨特的設計美學,以復古經典為基底,融入了大量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語彙,在近期推出的SvartpilenVitpilen等作品,廣受好評!

Husqvarna Vektorr電動機車的推出,你很難不一眼就看出這就是一台海絲瓜,獨特的塊狀線條,不容錯認!外媒Rideapart更笑稱設計師在設計Vektorr前是不是有去玩Minecraft,而得到設計的靈感。總而言之,即便是平常對於機車沒有特別關注的人們,在路上看到他也絕對會多看兩眼。

在這台Husqvarna Vektorr上,你似乎可以發現許多過去曾出現過的元素,首先車頭當然就是經典的圓燈,外圈為LED日行燈,而內圈則為被分為兩層的LED反射式燈具,應該是分為遠近燈的設計。在前方整流罩為兩層式的,下面有斗大的Husqvarna標誌。後方坐墊底下車殼的造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401那經典的油箱造型,上方有車名Vektorr的貼紙。全車也以辨識度相當高的螢光綠拉線作點綴。

整體而言,Vektorr概念車在造型上,看起來很相當簡約卻又不顯得呆板。最重要的是大家很注重的性能輸出,根據Husqvarna的說法,最高時速將為45 km。充飽電後,續航里程將為95公里,由此可見,這台車是為滿足短途通勤需求而設計的。官方目前還沒有釋出電池更換拆卸方式的相關資訊。據說這台車將會在2022問世,相信之後一定會有更多的資訊持續流出。不知道這樣的車是否為勾起你想買的慾望呢? 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1 thought on “車訊|這台電動車我可以!Husqvarna Vektorr概念車發表”

  1. Pingback: 車訊|Husqvarna 電子箭!E-Pilen 電動概念德國IAA展亮相!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