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HYMMOTO 17-20年 TMAX 530/560 整合支架安裝介紹

一次就看懂!17-20年TMAX 530/560整合支架安裝!

HYMMOTO聽到眾多車友的心聲,針對通勤與旅遊導航需求開發出17年TMAX專用的手機整合支架,搭配RAM八爪架與X夾可以對應市面上多種尺寸手機,也可結合USB充電座放置整合。

 

1.HYMMOTO 17″ -20″ TMAX 530/560整合支架+RAM八爪架套件安裝介紹

(此次示範車種為17年Tmax530,此產品通用於17-20年式的TMAX 530/560)
套裝內有HYMMOTO 17″TMAX 530專用支架一組與RAM八爪手機支架。

HYMMOTO整合支架底座與活動組合後,將可對應RAM八爪手機支架安裝。

裝上整合支架前,要先將前面板上的膠扣拔除。

內部鎖點孔位需更換5mm鐵板牙夾片。

安裝前須將背側3M雙面膠撕開。

對好前方盾牌孔位後,先黏貼好整合支架後方。

支架前鎖點部分先用手轉螺絲對好孔位。

再使用8號T桿鎖緊即可。

上方活動支架可使用內3號六角板手與8號梅花板手來調整位置並鎖緊。

RAM八爪手機支架使用上下兩個鎖點固定在HYMMOTO整合支架上,手機架螺母使用止退防脫螺帽。

手機架大小可針對車主手機大小來調整,如需要加大設計歡迎來店洽詢或私訊YMS豪元重車粉絲團。

2.HYMMOTO 17″TMAX 530整合支架+RAM X夾套件安裝介紹。

套裝內有HYMMOTO 17″TMAX 530專用支架一組、2吋或3吋中夾、球座、RAM X夾。

RAM X夾所使用的整合支架樣式與八爪架有些不同,採用兩片式平面底座為基準。
安裝前同樣的撕下支架後方3M背膠。

支架對好位置後,由後往前黏貼先固定後方。

前方鎖點對正螺絲孔位,內部同樣要加上5mm鐵板牙夾片。

同樣使用手轉確認螺絲孔位順暢度,再使用8號T桿鎖緊。

上下支架固定使用3號內六角板手來固定。

球頭的方向可以朝內比較不會貼近騎士,造成視線上的壓迫感。

但部分手機尺寸較大的話,可能往內轉會卡到風鏡。

這時可以用10號的梅花板手X2或是搭配10號T桿來調整位置。

最後鎖上2吋或3吋中夾,搭配X夾就可以縱向或橫向使用手機。

正面安裝好套件後,就如圖中所示配備防跳脫防護網,保護手機不鬆脫。

視覺太貼近車主的話,可以將球座轉向車頭處,讓水平位置往後移動一些。

目前HYMMOTO 17″TMAX 530整合支架大量在庫,歡迎有興趣的車友來店購買或是預約安裝,詳細問題也可以在YAMAHA YMS豪元重車粉絲團或是LINE@詢問。

7 thoughts on “改裝|HYMMOTO 17-20年 TMAX 530/560 整合支架安裝介紹”

  1. Pingback: 改裝聖經:Yamaha TMAX 560 - 懸吊避震、動力、外觀改裝-HYMMOTO.TW

  2. Pingback: 改裝聖經:Yamaha TMAX 560 - HYMMOTO.TW

  3. Pingback: 低調到不知道改了什麼 17'' TMAX 530 低調改分享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