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 MT09 短牌架開箱安裝介紹

YAMAHA MT09 / MT09SP 專用 HYM 上移短牌架!

HYM MT-09短牌架開箱

騎乘MT-09的車主想讓車尾看起來更霸氣嗎?還是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牌架一定要在上面才帥?!
 可以來參考HYMMOTO最新開發的MT-09專用短牌架,今天就來實際開箱與安裝給大家做個參考。

開箱後可以看到後牌架主體與相關配件內容物,配件為牌架上兩側增長轉接座,防止牌架與車尾底殼緊貼無法安裝並附上螺絲鎖附,菱形鐵片則是供給非原廠方向燈安裝使用、在今年更追加了MT系列專屬牌照燈。

安裝完短牌架後可將原廠後土除牌照板拆除,拆除後須安裝上內附的鏈條張緊度調整塊。排氣管側的調整塊則是沿用原廠即可。

要改短牌架就是先拆座墊,然後將側殼、底版等通通拆卸下來,再看線路走線相關分布。

兩側延長轉接座有方向性,安裝時務必注意。

將延長至轉接座安裝上車。

之後就可以將短牌架鎖在專接座上了。

這裡要注意後牌照燈的接合線路。

車主選用KOSO序列式LED方向燈(另購),需使用牌架組附的菱形金屬片轉接。

方向燈鎖上後,安裝已經幾乎要完成了!

裝上大牌,以及其他側殼、椅墊,就完成了!  比起原廠,HYM的短牌架看起來更為俐落!

喜愛HYMMOTO MT-09短牌架的車友們,心動的話就趕快洽詢YMS豪元重車粉絲團或@hymmoto官方LINE。

 

購買此項商品請點我

1 thought on “HYM MT09 短牌架開箱安裝介紹”

  1. Pingback: YAMAHA MT-09改裝特典!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