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MOTO XMAX 300 整合支架種類安裝介紹

套裝一: XMAX 300專用HYMMOTO整合支架、RAM X形手機夾、中夾、菱形球頭。

X形手機夾分為兩種規格,小X夾UN7BU適用4”~6”手機、大X夾UN10BU適用5.5”~7”手機。

整合支架的安裝與調整十分簡單,支架後方撕開3M背膠後黏貼至儀表板上方外殼處,前方鎖點則是使用原廠前蓋鎖點,將孔位對好後直接使用原廠螺絲鎖上即可完成安裝。

菱形球座的安裝與角度調整,接使用內六角板手與8號梅花板手即可按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整合支架的角度。

接著搭上中夾與X形手機夾,就可以完成安裝與使用。

X形手機夾正面安裝圖示,可以直式與橫式使用搭配後方防跳脫橡膠網,讓車主的手機或導航機,可以加強防護功能避免手機跳車。

HYMMOTO整合支架經過不斷的測試,能減少手機使用上的晃動,並提供USB充電系統的安裝整合,讓你的車頭處更加的乾淨清爽。

套餐二: XMAX 300專用HYMMOTO整合支架 、RAM八爪手機架。

RAM八爪手機架代號PD3U,可適用於4”~5.7”手機,來店選購安裝時可針對車主手機大小做調整設定,手機較大的車主可選購加大套件。

整合支架的安裝與上述方式相同,使用RAM八爪手機夾可以直接鎖在整合支架上方的面板開孔處。

手機支架的上下左右角度,皆可使用內六角板手與8號梅花板手做調整。

從支架背板後方看到固定處,可以依照自己的騎乘視角需求做調整。

支架裡側使用3M背膠固定,造型設計服貼車殼不破壞。HYMMOTO整合支架與RAM相關配件,YMS豪元重車皆有在庫販售中,歡迎來店或是使用LINE@詢問。

1 thought on “HYMMOTO XMAX 300 整合支架種類安裝介紹”

  1. Pingback: Yamaha XMAX 300 補完計畫 - 懸吊避震、動力、外觀改裝-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