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鋼盔型安全帽?HJC發表最新i20 Jet Streetfighter安全帽!

這頂真的有夠像當兵時帶的鋼盔的!HJC是世界知名安全帽大廠,他們常常會有很多特色創新的產品和特色塗裝!3/4安全帽可以給予比西瓜皮還要更加安全的保護、比全罩式安全帽更加方便穿戴,因此3/4安全帽是許多通勤騎士在挑選安全帽時的不二選擇!

HJC近期推出了最新的3/4安全帽 i20 Jet Helmet,但它不僅僅是普通的3/4安全帽,他有額外的可拆卸的下巴罩設計,組裝完成就像全罩式安全帽一樣,但又比一般的全罩式安全帽來得更有風格感!整體組裝完成後造型感十足!

HJC i20 Jet Helmet的下巴罩並沒有保護功能,而是提供防風、整體舒適性和風格化的造型。i20 Jet Helmet採用聚碳酸酯外殼、可拆卸清洗涼感內襯,易於保養。同時它也富有眼鏡溝槽、可掀式的燻黑鏡片。安全帽也通過了最高安全認證ECE 22.06,顏色共有消光和亮面素色可供選擇,尺寸從XS到2XL皆可以挑選,定價為199.90歐元,台幣約6,444元。這頂安全帽你們覺得如何呢?底下留言告訴筆者你們的想法吧!

Leave a Comment